昨天居然梦到小关了,我真够花痴……

      Marsala 2005-2-1 10:5
昨天睡得不好,但是今天早上想起来梦里小关确实出现了,虽然在我这个写实主义风格的梦里他还是那张搞笑的脸,并木有传说中梦境里堪比高手ps的不思议美化-_-b
大概经过是这样的:偶们班的同学一起去海边游泳,他居然也在里面…梦里偶遇到啥事情咋从来都8会奇怪涅-_-??傍晚男生都先去游泳了,偶们女生换完泳衣来到水边时,看到夕阳光辉跳荡在碧透的海面上(很奇怪地,海水却是浪漫主义风格的超级清澈美丽,这是我这个梦里唯一被美化了的事物),他和那帮男生在水里玩得好开心,混在大男孩堆里居然很合衬。看到我们,他们很开朗地大声往这边边笑边喊,招呼我们过去一起玩,我反而突然8好意思走过去,真逊…唉,机会浪费了啊!
一些细节,包括小关穿什么泳装、什么身材、说了什么、用的中文还是日文(怀疑梦的程序到这儿导致异常中断了-_-|||),还有梦后面的内容全都不记得了。希望下次能梦到单独和他在一起……
前阵子看到关智一同好会上的留言“有人梦到过小关吗?”还开别人的玩笑,事到临头偶真是窝囊的说~他穿泳装其实我应该多看几眼,方便时揩两把油的,真亏死了啊~>_<~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