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离开女人活不了

      我笔我心 2006-1-17 23:15



  在学校的时候,别人对我的评价:离开女人活不了的男人。





  至今为止,我仍没见过离开女人能活下去的男人,对于这样的男人是否真的存在,我依然保持怀疑态度。至少在这一点上我是不会改变的,尽管这样的一句话多少含有贬义。





  在我的生活中,除了工作就是女人,当然我的妈妈也包括在内。我可以无法衡量身边的女人谁轻谁重,但我知道没有妈妈的同意,我的婚姻将无法获得批准。同事和朋友都曾说过我是个可悲的朝族男,可我顽固的认为我没有错,因为我只想找个可娶的朝族女。





  我无法说清楚我目前的状态,从元旦到现在都不能专心的做事。前些日子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一个交友网站"世纪佳缘",我上网登陆注册了。还不错,一天就能有五十多个关注度,不知道能不能通过这个网站找到梦中人。





  我不知道如果女人真的未通人事会单纯到什么样的地步,我也不知道没有走进过感情世界的人是不是真的不懂相思病是怎样的病症,总之我有一种被挫败的感觉。妈妈问我要了"文"的生辰八字,我告诉了妈妈。我也希望在封建迷信的解释中给自己一个答案:我是否应该放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