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你,那是看得起你

      我笔我心 2005-12-1 13:26

 

  看看电脑屏幕右下方的日历,好象也没过去几天,但眼前发生的一些事到了要让自己好好回味的时候了。我一直是个很喜欢为自己找借口开脱的人,不管是自己做了好事还是坏事。这也许是自己从小就接受“中庸”教育的原因造成的吧。

  上一周的工作出奇的忙,应该说进入11月以来是一周比一周的忙。忙得自己晕了不说,好多事其实已经到了别人骑到你脖子上拉屎的地步。我想不明白,也不想想得明白……于是,在今天早上我比闹钟还要准时在7:00前醒来的一刻,我决定继续睡下去。哪怕有那比锅底还黑的部门罚款,我也要知道到底谁会在我不去上班的时候最能想起我。迷糊着睡觉还真是难受,不是梦到工作的事情就是被房东一家的声音弄醒。

  等到11点才终于等来了公司的电话——

  “喂,健海你没事吧?怎么还不来上班?”  
  
  “陈曦啊……”

  “什么?你拉稀啊。”

  呵呵,我想起这段电话对白就想笑。后来也终于知道是上司抓苦力才会通知她打电话给我的。

  没什么了,在风中从11点半等了近半个小时也没看到614路车的影子。走了4站地去做403路,站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公司。一开电脑就看见一屏幕半的等待我要去处理的邮件,晕~~上司到是没说什么,没有批评也没有责骂。周一例会迟到罚50元,上午无故不来罚50元。呵呵~~乖乖,来了等于没来。得,罚就一个字,他只说一次。今天算是白干了。

  先是处理了该死的校园BBS,接着找法务签会签审批单找前楼的MM在4份合同上盖章,然后在财务那里把上司的报销单取回来,让他重写。这只是个开始,还没等我把邮件列个轻重缓急TR的MM就来“骚扰”我了。得,被人利用还得笑脸相迎。大不了我不看你的正脸不就得了?无奈啊,我连声音都懒得听。怎么会找这么个“门外妞”来做市场推广?服了!

  ……

  临下班前总监扔给上司一个请柬,上司又把请柬扔给我,叫我明天一大早去参加人民大会堂的一个会。得,明天一上午的时间又得陪人家“玩”了。唉,最不喜欢周一了,什么事都别想做完,上周的屁股你还没擦干净,这周你还得继续擦一屁股的新活。娘滴,离我的工作范围越来越远,做的事越来越多越来越杂。算了,回家吧~

  吃了KFC到家屁股还没得坐下来,上司的短信来了。“06年规划明天写吧,争取后天给张总。”呵呵,我心中暗暗苦笑。明天又有得忙了……

  睡觉,要不明天的时间又要少过几分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