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4之笔: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笔我心 2005-9-22 17:20
  晚上线上的人和“全是”广告的人出去应酬,回家已经零点零八分了,很累很困却不想睡。

  因为我是可以在第二天,也就是今天的10:00上班的。我不明白这样的规矩是好是坏,并不是我无聊爱想问题,只是有时真的很在意同事的眼光。这一次虽然并没有破例,但老董和小妍一定会心里不平的。所以我决定在我能够正常起床的情况下,依然9:00上班。

  今天应该写些什么呢?我到是觉得今天在糖果唱歌唱得很高兴。虽然“全是”的人唱着老歌,因为他们都是大我至少5岁的,但好在老歌我都会唱,而且都很喜欢。

  赵工的一首《星星点灯》,声音洪亮、激情四射,绝对的投入。你无法相信他竟然只有这一首歌不跑调,而且把我带回了我的初中时光,那时的我在一个朋友的生日上也同样投入的唱着这首歌……

  徐总是个喜欢靠歌词做文章的人,看得出来他曾经风光一时,现在依然宝刀不老。他竟然能点出那么多经典的老歌,而且都是我喜欢的齐秦、赵传、孙楠,实在是另人佩服。

  张伟还像印象中的那么阴森,是从骨子里透出的冷漠,虽然一曲《十年》还算经典,但依然不减他的寒气。总之我不喜欢他,所以尽量不去和他接触就是了,还好在工作上的交叉不多。

  义兄其实对我来说一直是个很神秘的人,感觉得到他的故事一定不少,而且与我的经历很相似吧。今天第一次听他认真的唱起了歌,虽不能打100分,但90分还是可以给的了。无奈岁月不饶人,还不到23:30就和赵工告退了。希望他能身体健康吧,工作对他来说只是个赚钱机器。

  曦还是那么的飘忽,总是在现实和浪漫、成熟和幼稚间徘徊,似乎左右她的只有她的心情吧。我不喜欢她的正是这一点,或许她和雪是相似的同一种人,总是会忽略身边最亲近的朋友。好在她只是同事,不值得我去为她担心过多。

  小林绝对是个可以瞬间投入的人,他可以在你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把你带入他的思想空间。今晚也不例外,很卖力气的引吭高歌,虽然毫无技巧可言,但他的投入绝对可以引领小范围的潮流。这也是只有我们两个可以坚持到最后的原因。

  我觉得我是可以很清楚的看明白一些事的,正如人总是无法战胜自己,我只是不想改变自己。同样,就像妈妈说过的,我是一个表面勤快,内心懒惰的人;喜欢虚荣,却不愿去接受;宁愿自己在欢乐中找寻苦闷,也不会在苦闷中寻找快乐的人。

  现在的生活就像是个公式,就像我会在睡前想起她,只是她现在忙着学习,无暇顾及我吧。好了,就这样,睡觉了。同样公式化的结尾,Bye-bye、晚安、Good-night……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