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4色图:吉林女大学生网络卖淫:一千块一晚(组图)

      时尚美图 2005-8-12 20:6


2005年8月8日,长春,警方公布破获吉林省首宗大学生网络卖淫案。组织并参与卖淫的莫某(系长春市某大学计算机系学生)被拘留



2005年8月8日,长春,警方公布破获吉林省首宗大学生网络卖淫案。

  近年来,一些卖淫组织开始利用互联网进行非法交易,由于其隐蔽性强,给警方的抓捕工作带来很大难度!7月18日至8月1日,报社记者通过暗访,掌握了一起网络卖淫组织的情况,并迅速反馈给长春市公安局。

  长春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副局长郑伟民、唐庆华立即责成治安警察支队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支队长孟宪武抽调十名精干警力在有关部门配合下共查此案,经过五昼夜的紧张工作,终于成功破获吉林省第一例利用网络组织卖淫案,将组织、卖淫、嫖娼的四人抓获。

  7月26日20时30分许,长春市亚泰大街附近南街超市门前,一个女孩子低头沉思。行色匆匆的人们不会注意到她。21岁的“伊伊”(化名)被“经纪人”控制着出来卖淫,她既无法自拔又极度无奈,想摆脱这个职业,又担心“经纪人”掌握着她个人照片和资料的“底牌”。

  【出乎意料】

  “职业经纪人”是对情侣

  7月18日,网易长春聊天室内,一个网名叫“大学胖女孩700”的人频频推销自己。7月26日17时许,“大学胖女孩700”又出现了,她发信息说交不上下学期的学费,想出来挣点钱。“我身高163厘米,上大二了,希望你能帮助我。我出来一夜的价钱是700元。”她给了记者一个通讯软件号码,名字叫“职业经纪人”。个人资料显示所在城市为长春,年龄23岁。“职业经纪人”约定在亚泰大街附近的南街超市见面。

  7月26日20时许,记者按照事先约定的地点,拨通“职业经纪人”事前留的电话号码,一名年轻女子声音传来:“等我10分钟,我马上就到!”几分钟后,一个女孩站在记者面前,还有一个男孩陪她,年龄都在二十三四岁。“给你打电话的就是我,这是我男朋友,你要见的女孩还没有来。”“职业经纪人”称她手里有一批女孩子,可以满足顾客的要求。“你放心,都是我小妹儿,长得挺漂亮的。”同来的男“经纪人”说,他们两个做这行很长时间了,很有信誉。

  【无耻至极】

  “经纪人”称介绍卖淫是“助人为乐”

  “老弟,知道为什么我们在网上装成女大学生和你聊吗?现在坏人多啊,我们也怕上当,我们得先看看你,才能决定给你叫人。”男子说,“我有同学以前做这个,帮忙一联系,现在手里就有了一批人。”女子说:“我们看有些女孩子可怜,又没钱直接帮助她们,现在只能通过找人来帮助她们。”

  “经纪人”给女孩子“伊伊”打了电话,电话中男子告诉她快点儿来。男“经纪人”一个劲儿地说:“老弟放心,咱手里人很多,不行就给你换。丫头在我这边,我就要保证她们的安全和利益,要是不能保证,她们也不来我这儿了。”男“经纪人”还向记者保证:“我出来混了好长时间,上边有人罩着。我们出来就是靠信誉,讲究不讲究是关键。”

  【暴利揭露】

  “经纪人”从中提取高额利润

  记者与随后赶来的“伊伊”进行了交谈。

  记者:你怎么认识他俩的(指“经纪人”)?

  伊伊:前一段时间我上网聊天,有人给我发信息说能帮助我,出去陪客人一夜能挣500元钱,就是帮助我去卖淫。

  记者:后来呢?

  伊伊:因为我家里的经济状况不好,就走上了这条路。

  记者:怕他们吗?这里有什么规定吗?

  伊伊:怕,他们找我的时候存了我的资料和照片,我怕传到网上去,那样我就完了。

  由于讲好的价钱是700元,在与“伊伊”聊天时,得知她只得到490元钱。210元就这样成了“经纪人”的利润。后记者找个理由离去。

  【内心感受】

  女孩选择卖淫不想让家人知道

  7月28日第二次约见“伊伊”时,她与记者多了几分熟悉,聊天也轻松很多。“伊伊”说,她老家在农村,家里有个妹妹上学,经济条件不好,“伊伊”说她有一个要好的初中同学,由于家境不好也来到长春从事这个行业。“我跟你说件事,去年11月份到今年3月份,我和同学被一个人包养,他给我俩租了房子,一个月给4000元钱,一周还带我俩去一次超市。说实话,现在我有点退不出来了。”

  “伊伊”讲了自己很多的经历,包括男友的出国带给她一段时间的空虚,以及不愿面对家人的痛苦。“伊伊”说,她不想让以后的男朋友知道她的经历,因为这样她没法做人了,同时她更不希望年幼的妹妹知道她的事情,希望妹妹以后能有出息。

  【让人吃惊】

  两个通讯软件号加一部小灵通就组织卖淫

  8月3日,记者在聊天室内又见到了“情侣经纪人”中的女“经纪人”。她向记者介绍,她本人也参与卖淫,价格是1000元一夜。“我要不是被逼无奈是不会走上这条路的,我现在就认识钱,别的不要和我谈。”她说,手上还有几个小妹,为了表示所言不虚还传过来几张女孩的照片。

  与“职业经纪人”几次会面后,了解到他除了利用两个通讯软件号码“揽活”外,还靠一部小灵通作为通讯工具。“2个通讯软件号+1部小灵通+10个小妹”, 这对“职业经纪人”就这样经营着他们的“生意”。

  从警方获悉:该卖淫团伙从组织者和卖淫者均为长春市在校大学生,这在吉林省内尚属首次。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