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4炸弹:穿个低胸不就是给人看的吗?

      深水炸弹 2005-7-21 9:13
在写这个之前,我就准备好等着酒瓶、牙刷、牙膏板砖之类的东西砸来,当然更多的可能是来之女同胞的。但慢慢想了想那个哥们说的话,觉得有很有几分道理,所以冒着这些砸来的东西,硬着头皮冲一下,算是为那个哥们以及所有类似含冤兄弟们,说个明白,舒一口窝火的气。那个哥们的原话就是“你他妈穿个低胸不就是给人看的吗?贱人!”
  
   关于这句话,是有点粗鲁,但我想大家听这句话也非常之多了吧,估计不比听“吃了吗?”这句话的次数少多少。更何况涉及到了国骂和京骂的精髓,大家对此都习惯了,权且略过就是了。废话不多说,事情大体是这个样子的。
  
   今天天气本来不错,摄氏温度32度,比较凉爽,大家的心情肯定都不错。虽然公交车人也不少,但是开着空调,温度也很适宜,偶尔看看穿着时髦的漂亮女孩,在公交车上站着也不感觉累了。不过就是因为,偶尔扫视时髦的女孩才有今天一出戏。关于女孩的穿着,我想大家都应该或多或少有一些了解,由于夏天的炎热,穿着低胸服饰的女士也是越来越多了。以前看过一篇报道,说是男人喜欢夏天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为夏天能够“养眼”,估计今天这个哥们,也是为了养眼才多瞟了那个低胸的女人吧!虽然他说自己有点落枕,但我觉得至少有很大部分养眼的成分。因为,当时我离得也很近,那个女士长的还不错,身材也比较性感,再加上穿着低胸的短衫,若隐若现的乳沟,走到哪里其回头率和关注率估计要达到200%。我个人认为,看到这样的女人,只有俩种男人不往她身上瞅,第一种是根本不喜欢女人,属于同性恋之类的;另一种是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在身边,有那个心没有那个胆。
  
   问题是那个哥们不是这俩种人的任何一种,所以在几次很明显的“瞟”后,这女的不干了。

   怒发冲冠,杏目园睁,“你怎么瞅个没完没了啊!臭流氓,再看我打110了,下流、臭流氓。” 声音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周围俩米的人应该都能听到。

   那个哥们脸腾的红了,大庭广众之下,被冠以“臭流氓”,实在有点下不了台。说实话,我怎么看都不觉得这个哥们像流氓。很文静的一张脸,整齐的头发,戴一幅银色边框的眼镜,给人的感觉还算斯文。“你嚷嚷什么呀!我也不是故意往这边瞅的,昨天有点落枕。别嚷嚷了,丢人不?”

   “丢人?哼!落枕?谁信啊!色狼,臭流氓!”
   “有完没有啊!我怎么耍流氓了啊!谁瞅个没完没了啊!大庭广众的,能不能收敛一点。” 哥们有点急了,大庭广众的,确实很丢人。
   “臭流氓,别不承认,你敢说你没有看”
   “看了怎么着,张着眼睛就是为了看东西”
   “承认了吧,你不是没有看吗?臭流氓,大家过来看这个臭流氓,大色狼啦!” 女人提高了声音,整个车厢都听到了。
   哥们的脸面是在是挂不住了,怒火攻心,“他妈的,你丫穿个低胸不就是给人看的吗?贱人”
  
   帕,一个耳光,女人实在承受不了那个哥们的恶语,开始动起手来。
   哥们让打了一个耳光,也开始不能再忍了,便要动手。但被周围的人拉住了,在几番劝解后,男人在某站下车了。
   过了几站,那个女的也下车了,并走进了一个外企公司。
  
   车上又安静了,大家还在讨论刚才发生的事情。我找了个座,想想刚才发生的事,那个哥们真是色狼吗?想到那个哥们最后那句话,“他妈的,你丫穿个低胸不就是给人看的吗?贱人”,也觉得有几分道理。
  
   低胸装在今年夏天,好像特别流行,在大家上走着,不时就可以看到几个穿低胸的女士。权且不讨论是否得体,但此类服饰确实增添了女性的妩媚和性感,裸露着白皙的颈项,娇嫩的皮肤,或多或少浅露着性感美丽的乳沟,让不少男士争相留恋。可以说,时尚的潮流让女人更懂得展现自己的美丽,但裸露的时尚确不是每个女孩都去追求的。 由于中国几千年的文化影响,很大部分的女士,还是比较保守,不会通过裸露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来展现她的美丽。但也有一些思想比较开放的女士,追求国际时尚,穿着低胸,展现自己性感的身材。从那个女人走进一家外企公司来判断,她应该是一个外企的职员,可能由于经常接触老外的缘故,自己的思想也比较开放,在穿着上也紧跟潮流。但是,既然她穿了低胸装,那么肯定会让很多人看到其裸露的部分,难道大家因为道德风尚,看到她就要闭上眼睛或者躲避吗?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了,不能因为你全身裸体,大街上的行人就都回避吧!

   所以,我本人认为,那个哥们的那句话,还是比较有道理的,你穿着低胸就是给人看的。当然,也有可能,她要给人看的那部分人,是她特指的人群,例如公司上司之类,那就不是我们讨论范围了。不管给谁看,既然你能这么穿,就要接受被看的现实,要不,你就别穿成那个样子。

  不知道兄弟姐妹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