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4踩晕:如何才能在夏天尽情地欣赏美女?

      时尚美图 2005-7-14 13:7
美女,尤其是夏天的美女,大都喜欢穿的花枝招展、性感撩人。只要是男人都想多看两眼,不过本人一直有一个有点专业性的困惑望达人指教也好造福于众男性同胞。先假设有一场景,你(只限男性)在路上走,迎面姗姗走来一个大美女,穿着性感,打扮妩媚。而你也会有如下几种反应:

1、完全目中无人,心想这年头这种美女满大街都是,看多了会有审美疲劳。但是美女们这么打扮一番也是不容易的,不看会觉得对不起她的。

2、偷偷的看两眼,如果发现她也在看我,马上转移视线装作没看见。但后果会是:不仅没有完全欣赏,而且会被美女鄙视。美女一定会在想:“切~~~,想看就看么,连看都不敢看我真是怯懦的男人”。

3、装作没看见然后等她走过去后,扭头看她。但后果可能是:只能看到背影,且会被周围的人BS。

4、用平和且略带欣赏的眼神龛着她,如果她也在看你,那么与她对视一段时间并自然的移开视线。这种看法的效果会是:不仅完全欣赏到了美女,也让该美女感觉得到了尊重,让她觉得自己今天的打扮受到了肯定。

5、一直盯着她看,即使她也在看你也仍然盯着不放。这种看法有三种:

a:如果你的眼睛会放电,该美女可能会低下头并脸色红晕。

b:不仅盯着看,而且用yin荡的眼神看着,边看边YY的那种。这种看法的后果可能会是:该美女立刻把头扭过去,然后装出一副清高,冷漠的表情。你会感觉自己被当成了流氓。

c:如果你是个单纯的小男孩,用单纯的眼神一直盯着看。其后果可能是:该美女嘴角轻蔑的一笑,心想这小男孩还挺可爱的,看来今天老娘我的魅力还可以么。

以上是几种常见可能,如有不充分望各位补充。

我的问题出来了,鉴于大多数男人一直盯着美女看的都是属于5.b类型的,即YY型

那么当看到一个美女来时,看多长时间,怎么看,才能达到第4种可能。

先假设以时间为自变量,以不被当成流氓且能够完全欣赏到美女为变量,假设该函数为连续有界函数,那么要用多少时间才能达到最大值。召唤数学达人...

另外如何才能让YY的男人不放射出yin荡的眼神,而放射出欣赏的眼神。召唤心理学达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