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4小品:路易威登的墨镜处女秀(图)

      文学小品 2005-7-12 14:22
 

  人人都说,鞋子是女人最佳配件,当时节摆到炎炎夏日,一副抢光墨镜,绝对有后来居上的实力,不管穿正式服装或踩着啪拉啪拉的夹脚拖鞋,都足以让你展现名人风范,脸上有没有妆,也不这么重要咯。

 

 

  墨镜经年狂卖,某些大趋势声势不坠之余,每年还是有新鲜事发生,今年大事,是Louis Vuitton首度推出时尚墨镜,价格不低,至少两万起跳,最贵一副沿着镜框镶满水晶,定价更是突破三万。

  Louis Vuitton曾应景推出功能性墨镜,初衷是为帆船杯赛事,镜面不但装备极高紫外线防晒系数、防雾、鼻衬扥高,镜框极轻,即使掉落水中也会浮在海面上,价格约一万出头,今昔比照,仅一半价格,不过,风格sport些,合适男生的程度高过贵气女士。

  Louis Vuitton眼镜之所以贵,不只名气慑人,或是手工打磨的流程,似有若无的monogram图腾,是千金难买的主因,可能是板料框上二道极细的金属线、可能是镜脚或是镜脚上头的螺丝,或者是镜片上的镂空图腾,monogram以雷射镌刻的精密手法,在五金副料以“拿放大镜才看得清楚”的尺寸缤纷绽放,镜脚与镜框连结关节可能是经典的LV行李箱锁头,螺丝上也是monogram的小花,或者,Suhali系列包包辨识度极高金属包边手法,也出现在某些镜框的角落。

  150年首度推出墨镜,别有历史意义,乌玛瑟曼代言的一款眼镜上,据说还有路易威登先生当年结婚时在结婚证书上的签名,承袭意味浓厚;全系列共推出八款墨镜,背后催生阵容,除了Marc Jacobs,还有知名乐团N.E.R.D的Pharrel Williams和日本街头品牌A Bathing Ape的创办人Nigo,首度处女秀就有这么多名人背书,想不红也难。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