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4踩晕:男人,展示你的屁股也坦坦荡荡!

      踩晕追悦 2005-7-11 18:18
  观察男人的屁股分直接目视和隔着衣服看两种,若是直接将手放上去“观察”,别人一定会说我是老BL了,幸好,男人的屁股不必做成标本也比较容易看到,冬天有澡堂子,夏天有游泳池,若是提到厕所里那种,很遗憾,以目前的文明程度,一般别人都不会背对着我蹲着。

  经过一番研究,我宣布,我发现了男人屁股的一些一般规律:

  1. 男人是否拥有性感的翘臀,和种族有关。黑人最翘,白人次之,黄种人,美感就不太多咯……

  2. 男人是以力量为代表的,从理论来讲,男人的屁股是否性感主要看臀大肌的发达程度,肌肉线条是否明显。

  3. 但是臀大肌发达不等于一定性感,男人的屁股和腰要一起看,一个屁股有力的男人若是长了一个水蛇腰,就很难看了。

  4. 从体育健身的角度,短跑的中看未必中“用”,长跑的中“用”,但未必中看。我说的,没有邪念哦!两性之间是否“中用”,屁股不是决定因素。

  5. 男人屁股受重视程度,是和女人年龄成正比的:同是女性从背后看男人,小学女生看到的是你手上拿的零食,中学女生看到的是你头发的颜色,大学女生看的是你的服装、发型和手上拿的手机,择偶期的女孩会看你的肩膀够不够宽厚,腿够不够长,30多岁女人看的是你腰粗不粗,腰带上是否挂有车钥匙,40岁左右女人就看的是你的屁股,是否有一个简洁明快的屁股线条。

  6. 从职业上来说,中青年男人屁股从大到小的顺序是(一般情况下):相扑运动员---举重运动员—铅球运动员—交警(没错,你没看错,是交警,警裤是所有制服里唯一可以无限自动放大腰身的)---- 厨师 ----- 给领导开车的小车司机--- 再往下排是老板们 ---公务员 ---- 一般职员 ---- 长跑运动员

  7. 跳国标舞蹈的男人屁股翘着并不性感,因为翘屁股走路的男人显得很娘娘腔,更何况个个翘得象天鹅湖里的小天鹅一样,更可怕的是,把屁股扭来扭去的,是女人的专利,国标舞里男人屁股扭得和女人一样,丑到了极点 ----- 同理,竞走运动,少看为妙。

  8. 最没有看相的是老式三角游泳裤显示出的男人的屁股,瘦的凹下去,实在是没有美感可言,所以现在给四角型的替代。

  9. 影视作品里,男人的屁股比较容易暴光,暴光最成功的是“阿诺施瓦辛格”在《终结者2》里的造型,力量与美;次之是《辛德勒的名单》,裸露有理;最惨的就是那个《大鸿米店》了,完全没必要,也没有美感,还有陀屎~!

  10. 若是你看见一个男人夹着屁股站在那里,不是刚拉肚子,就是痔疮发了,借这里给大家进行一下辟谣:“十男九痔“,那是胡说八道,”十女八痔“,倒是事实真相,信我的,没错的!

  若女人的圆圆的屁股可以扭出妖娆,男人的屁股立那儿不动,也是一座标志着“美、力、阳刚”的灯塔!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