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视频,“正”“大”“光”“明”

      文学小品 2005-5-9 11:48
男女视频四字秘诀,“正”、“大”、“光”、“明” -- 写给所有家里电脑上插了视频头的朋友们。

文:LOVER (辣舞)

视频聊天是对是错,是好是坏,见仁见智,家里有“胆量”在电脑上插上视频头之人,必然是在家庭角色上,在相貌上有一定胆量和自信才敢为之。至于装视频的理由那可谓千奇百怪,有的是为了远在他乡外国的亲人,有的是为了多年没有联系到的同学,有的是应网友之约秀一下自己的美丽,有的是想在女孩子面前显示一下自己的英俊……

装过视频头的朋友们每天用着视频,有没有一些体会呢?我这里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发明的视频使用中的“正”、“大”、“光”、“明”四要素。

“正大光明“四个字合在一起怎么解?在家人不允许的情况下偷偷买来,偷偷插上视频,在帅哥或者美女面前展示自己,待到家里那位即将回来,再迅速拔下,可谓不够“正大光明”。或者视频聊天总是躲着家里人,一来人就关掉……聊天久了,让不让对方看见自己,都是自己的私事了,作为“非法视频设备”、“合法视频设备”拥有者的家人,应该本着美女共欣赏,帅哥共分享的思路去对待,如果真的逼得对方搞“地下工作”,然后在小动作被你发现的盛怒之下摔碎视频头及相关设备,将会给家庭带来多大的经济损失啊,这里我打一下广告:“高价‘肥’收旧视频,旧扫描仪,旧手机,旧电脑,旧宽带接入设备……”

再具体分析四字箴言中的“正”字: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两个人视频连接上了,看到的是……天哪,视频头对的位置不正!!!有的人是对着键盘,有的人对着显示器的屁股,有的对着天,有的是对着显示器的屏幕,甚至有时候对着的是男人那器官!心术不正之人且莫视频,现在网警抓的厉害,给人抓下图片,按图索“鸟”,那时候就难看了!把视频头正对着自己的面部有什么大不了的?每天在街上不知道要面对多少人呢,更何况是虚拟空间里?既然装了视频,自然就是为了让人看到;既然连了视频,就应该有让人看到的思想准备;装视频之人要么不接陌生人的视频,接了,就别摆谱!不要见到长的丑一点的,就把视频立刻关掉,那是对人莫大的侮辱,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如果真怕自己的样子给人拿去第一时间意淫,最好的办法就是第一时间给对方拍张照片啊!再牢记QQ号码,向网警汇报,……世界清净了……

分析“大”:大,就是要大方,大气,既然装了,就是给人看的,愿意和人视频就视频,不愿意闲人打扰,就不通过别人的加友申请啊,友也加了,视频设备也在QQ上凸现出来了,却推三阻四,未免小气了一点;若真是视频只为君开,不妨设置QQ为不加好友,不是更加忠贞不二?
“大”的另一层含义就是,女人第二性征或者男人第一性征过于“大”和明显时,注意视频分寸,免得吸引来不必要的“大”麻烦。

分析“光”:网上视频聊到一定程度,必然会不满足于光看看显示器的背面,会想看看对方真实的相貌,逐渐会有更多的一些愿望,比如看到平时看不到的一些部位啦……甚至有的男同胞是“光”着膀子上阵,并且想看看女同胞的“光”彩照人的形象,这里,我表示可以理解,但不要强迫人家,更不要主动脱光了“强奸”人家的眼睛哦。至于相貌长的太难看的,见光死的那种,最好还是有点职业道德,不要装视频,好吗?

分析“明”:有没有这样的情况,视频连上了,别人给一个黑屏给你?有的是把视频放在桌子底下,有的是把镜头盖盖上了,还有的把视频用手指头堵上了,有的是把灯故意关掉,也不排除少数人把视频藏在内裤里,哈哈:)(不是我,不是我,我没这么做过,因为……我不穿内裤的^_^)。

“明”,也体现在另一个方面,那就是“明理”,正在和别人视频或者不方便和人视频时,应该先简要说明原因,给对方一点时间等待对方自己取消视频申请,而不是一言不发粗暴拒绝了事;对于对方拒绝了的视频请求的,申请人最忌讳的就是不分场合,一而再,再二三地发视频申请给别人,应该有礼貌地问对方是否可以视频,经过允许了,再发视频申请过去(现在视频请求可以使别人从任何正常的游戏或者工作中退出,不要惹别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别给拖黑名单再感到后悔)

随着宽带和数码的家庭化,购置一个视频和外界交流交友无可厚非,如同刀可以切菜也可以切手,视频是好事还是坏事就看各位是如何使用了,本着“正大光明”四字箴言,必然无往而不胜,乐在其中。因为视频里相见,是最安全,最节约,也是最浪漫的一种方法哟:)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