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BLOG,你为什么把我的计数器清零?

      我笔我心 2005-4-4 15:41
5D.CN 大家都知道的多媒体专业网站,5DBLOG一个大家可以信赖的BLOG大家庭,而5D就是他的服务提供商。这样的一个网站开通BLOG服务,在04年秋天,我义无返顾的选择了他。

我的BLOG一直运行正常,每天都有几十个访问量。不多,但正常。可上周突然就不正常了,从原来的3300多,在周末结束周访问之前,突然增长到了3万多。排名也在5DBLOG排行榜的前五名。朋友说“可能是国内某个搜索引擎在搜索你的网站”在惊喜的同时,我更多的是害怕,这一点老田可以证明。我担心的事情就是5D封杀我的BLOG,这对于服务商来说轻而易举,因为我们都是免费用户。可是这里是我的家啊,怕怕!

担心的事情在周一的早晨发生了,我的计数器被清零。排行榜上根本没有我的位置,欲哭无泪……

没什么了,很多朋友都劝我。呵呵~~人在屋檐下,我又能怎么样呢?继续吧,只要不封杀我,我已经很知足了!我就不相信我不能把访问量弄上去!哈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