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犹如内衣裤?

      文学小品 2005-2-2 10:47

2005年香港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李亚男、亚军陈法拉、季军杨文琪,日前在颁奖仪式上亮相,并为香港一家化妆品店营销造势。中新社记者:宋吉河

(东方日报图)

“华姐”泳装被指过于暴露(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2月1日电 上周六在香港举行的“2005年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活动中的泳衣环节遭观众投诉过于暴露。

  据香港媒体报道,截至昨日,香港广播事务管理局已收到八宗观众投诉,指华姐”佳丽所穿的三点式泳衣过于暴露,犹如内衣裤且有侮辱女性之嫌。

  而五位“华姐”得奖佳丽昨天继续在香港出席领奖活动,先后到珠宝公及护肤品公司领奖,总共获得约四十多万港元的奖品及奖金。提到泳衣环节被投诉,夺得“美态倾城小姐”奖的香港佳丽徐子珊认为八宗投诉是小意思:“整个香港只有八宗投诉,太少了!这些全凭个人感觉,我自己就觉得没问题?!”

  至于本届“华姐”冠、亚、季军的李亚男、陈法拉及杨文琪,同样表示不认为泳衣有问题,还觉得泳衣款式漂亮.而主办单位则强调今年的泳装设计是迎合国际时装潮流,不过既然有观众投诉,将会在制作会议中检讨。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