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上又现拍卖自己乳沟

      踩晕追悦 2005-2-1 15:43
  42GG的爆乳出租当广告!1名27岁的英国女子在eBay上展示自己傲人的胸围,以30英磅(约新台币1800元)起标拍卖自己的乳沟,15天的租期有人喊到420英磅(约新台币2万5000元)。此风一起,另1个21岁的美国女生也马上跟进。
  
  继拍卖额头之后,作风大胆的eBay卖家又将主意动到自己的上围,一位英国波霸网友愿意提供15天的租期,允许公司、网站将LOGO或网址以宽高约9x5英寸的尺寸暂时“刺青”在她的身上,不过前提是不能涉及宗教或种族主义。
  
  这名波霸不讳言是因为见着出租额头的风潮才兴起拍卖乳沟的念头,她也提到本身所拥有的42GG爆乳足以占尽过往行人、甚至媒体的目光;只要买卖成交,她还会穿著低胸服装在自己居住的英格兰闹区活动,目前已有买家出价420英磅。
  
  无独有偶,在eBay上另一位卖家则以1美金起标拍卖自己的乳沟,现在已吸引25人次的喊价,金额窜升到255美金(约新台币8100元);她还拉下衣服领口以不同角度拍下3张写真,以证明自己上围拥有足够“篇幅”做为广告看板。她提供的服务是每周30小时、持续4周的“爆乳式走动宣传”,她会现身南佛州的大型购物中心、夜店、地下铁、古玩店、艺术展览、海滩,粗估每天约有5万名观光客出入,另外还附赠自己的头发,将染成与对方公司LOGO相同的颜色。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