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用 |
飲雲食風吹水樓
-=問卷, 廢話, 無聊, 等=-
连结影野
- 影野的小说专栏
 = 夜晃煌(耽美/鲜网)
 = 阊阖(同人/鲜网)
 = 小说频道
- 个人网站:影子馆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获取 RSS
kageya 最新的 20 条日志
testing
你现在的位置:飲雲食風吹水樓 > 無聊
點名•動漫遊專家五問 Published on 12.6.2006
@ 1:27
上一手來自風殿


以下的問題,答案男女不限,但請列明是哪一部動畫、漫畫、遊戲的角色

1. 請說出你第一位「深深愛上」的動漫遊角色,和喜歡的原因。
浦飯幽助吧~
為甚麼嗎?唔……………(真的要想很久)
頭髮帥下來時很漂亮~←毆飛
還有,他有個比他強而且很可愛的青梅竹馬螢子大人~偶理想的少年漫畫男主角啊~
特別的原因真的說不上,總之是我非常非常喜歡幽遊,而幽遊裏我最愛的應該算是幽助(汗)。原因嘛……唔………有點任性、個性逍遙、孝順、重情重義、最重要的……大概是隱藏的溫柔善良!(想起最後那個按制事件,還有沒有做成魔界大王啊~)


2. 請說出五位你「一直都喜歡」的動漫遊角色,也請簡略說一下原因。
好汗,可以很多,也可以很少,看「喜歡」的定義為何。
如果以現在的喜歡程度而言……
●拔刀齋(緋村劍心)《劍心》:沒法子,情義結最愛,後悔悲痛殺人的過去(有點耳熟哩,看下面的一位~),永遠難捨難離啊~(笑)
●夜神月《Death Note》:你還要問我!??我現在愛這個人愛到瘋了啊~腦裏就算要想原創耽美也要拖他下水、腦裏沒一天不想到關於他的東西……(超我:人家是叫你說原因。)啊——!這個嘛……咳咳(清清喉嚨)……
——溫柔、殘忍;倔強、懦弱;善良、邪惡;光亮、黑暗;失序墮落、瘋狂迷失、非常非常華麗 visual 妖艷邪魅奪目瑰麗漂亮型英帥靚正非常!
●內輪佐助《NARUTO》:嘖嘖,大概是我的個性變了,佐助要是放在「幽遊年代」的話,應該「飛影 + 藏馬」混合體吧?總之,黑暗大好!(豎起拇指)
●Heero Yuy《Gundam Wing》:非常非常溫柔、善良、懦弱、能跟 zero system 配合(大笑)。
●Cloud Strife《FFVII》,其實掙扎了好久,寫 Cloud 還是寫我 Persona 1 (另一個 game)的主角呢?但是 P1 的主角本來設定是無特別性格的,主要印象都是來自漫畫,就最近而言,又似乎不及剛被 FFVII AC 刺激……至於 Cloud, 原因則同野村:懦弱,非常懦弱。溫柔、善良、不是英雄、強壯但迷惘,但最終總能為了「守護」而變成最強!
<我耍無賴,要加第六個:>
●藤堂尚也(又:影野玄←我打機時替他改的名):呵呵,原來可以寫遊戲的,當然就不可不寫我最愛的《Persona 1》的主腳嘍~原因?懦弱吧?還有相當悲痛的童年(所以這是覆合了漫畫版的劇情),形成了甚麼事也收在心裏的個性,但表面上看起來卻很出色的傢伙。


3. 請說出五位令你「印象深刻」的動漫遊角色。(例如:衣飾特別、言行出衆、個性討厭...等等)
我有種自動跳過討厭角色的習慣……至於衣裝,對我來說毫不重要。
●駒《幽遊》。第一次聽到「迷惘的強」就是她喔!後來好像成了日漫的常用詞,冨樫又一厲害的證據。
●齊藤一《劍心》。他那種貫徹自己「惡、即、斬」的信念,我非常欣賞,其實我是很喜歡他的。
●志志雄真實《劍心》。(笑,果然又是劍心…)同上,貫徹信念,總之要統治世界!到地府就要打敗閻王!好啊!
●Aerith《FFVII》。寫到 Cloud 自然要寫他最重要的女人——Aerith!!! 堅強、可愛,有超乎她年齡的調皮活潑~變成了星星的偉大女性!
●L《DeathNote》。話說寫到最後兩個根本是「夾硬來」<粵>,好像將這欄變成了「你最愛的角色的另一半」(爆笑)!!嘿哈哈哈哈~~~黑眼圈、死魚眼、寒背、屈膝、聰明、神秘、古怪、任性、甜吃、喜歡(說話)插人一刀……怎麼能令人不深刻?!!
<再耍無賴,撇除上述最後兩個本來就很「無賴」的答案,故來多兩個:>
○Neya & Maya《Ryvius》:兩澤千晶寫《Gundam Seed》之前,讓她紅出的一套原創動畫。話說這兩位是船的中央系統,而那種船是用外太空生物再培殖煉製的,所以他倆有個人形。總之,我沒想過兩架船在被人操控戰鬥時,它們的中央系統能走了去個小惑星上面邊戰邊談情嘍~這個點子實在太強了~~~永遠難忘!(噴笑)
◎Neya:六吋高跟鞋,有點凌波麗的木訥,但後來跟學生們處久了而學會了愛。被人捅完手刀依舊可以擁抱的(笑),很溫柔善良的小姐。前生則是位堅強美麗的船員。
◎Maya:塗白色口紅兼比 Neya 還白的最強 Via 艦(笑,肯定沒人聽得懂),注意他是男來的。甚麼也不懂的新艦艇,所以沒有感情,只會依據指令辦事,卻又懂得摟住 Neya 啊~還有、拖行木星!!(再大笑,但我肯定偶朋友裏沒一個看過 Ryvius~)


4. 請說出你認爲最「經典」的兄弟、姐妹、兄妹、姐弟組合(人數不限)。
經典嗎……汗,這個要想想,回來再談。
半小時後還是想不到,決定放棄。
如果血緣不計算在內的話,當然有——
「幽助、桑原、飛影、藏馬」組、
「鳴門、佐助」(像極情侶的兄弟)組、
「小岡、基路亞」(基路亞大好!)、
「黃泉、藏馬」組、←開始胡來了
「藤堂尚也、和也」(一生一死、互相取締、還是性格分裂?咦?原來可以是真兄弟嘛……汗)、
所以……沒有了……

5. 愉快的七人點名時間。
照抄風殿的一句:
「這個,見者有份,自己拿去做吧,我就不點名了」(喀哈哈哈~ XDDD)

請選擇頁数:
评论(共 条)我要评论

{CommentContent}
| {CommentAuthor} 书于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 since 2005 May, Illustration and designed by 影野 (Kageya),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