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用 |
飲雲食風吹水樓
-=問卷, 廢話, 無聊, 等=-
连结影野
- 影野的小说专栏
 = 夜晃煌(耽美/鲜网)
 = 阊阖(同人/鲜网)
 = 小说频道
- 个人网站:影子馆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获取 RSS
kageya 最新的 20 条日志
testing
你现在的位置:飲雲食風吹水樓 > 無聊
又來印象點名……(汗) Published on 25.5.2006
@ 16:57
上一手來自風殿。^^


【1】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哇哇~好深奧的問題。
深不可測、高高在上的女皇殿下(膜拜),就是那種穿着連身黑色晚裝,拿着同色羽扇,站在樓梯高高在上,俯視下面傲視一切(大笑)。
唔……總之是難以捉摸,有點我行我素,但其實也很在意到她想在意到的規條,好像是這樣……(逃,別打我)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笑,承風殿的想法,這是很難知道的,但從過去的談話中,要是朋友們說的是實話,下面的可約干參考。
有人說偶「很有自信」、有人說偶「膽小、敏感」、說偶「逃避、冷血」、有人說偶很「細心、口硬心軟」、有人說偶「可愛、幼稚」云云……


【3】自己喜歡的人的個性或者會喜歡的人的個性?
溫柔。(一言以蔽之)
引伸下來,可愛楚楚可憐動人溫婉善良純情天真嬌俏傻氣孩子氣……唔……可以用 hyde 一個名字概括。(喂)
總之……不要白癡(反證法)。


【4】討厭的人的個性?
自以為是天下悲劇第一主人翁、沒人比「我」慘、我善良我容易受傷我應受保護你們幹麼不保護我不疼錫我我明明比天下人都悲慘可憐可愛?將自己的尺子硬加在別人身上以為在統一度量衡其實只是——自我中心自以為是自驕自大自圓其說自相矛盾…自力更新、自食其力、自知之明…就自不待言,即不顧別人死活只顧自己感受卻以為自己很偉大的xx!


【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啊……多很多勇氣、再積極多點、集中力高一點、快手快腳一點、勤力多點、果斷多點……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啊……吁……(吸氣)
「有空請看不才的作品吧!!!那才是真的喜歡我!」(←打暈抬走)


【7】那麼,那把這份問卷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3個人吧!
啊啊……我怎麼知道他們對我有沒有「甚麼」感覺?
隨緣好了,反正總覺得這個問卷也是做過的(望天)。
名單:利安、Bea、Kawin、藍藍、鷹殿、沛妹、小紫、落落、風殿……果然,理你有 blog 無 blog、重覆也好…還是不可能找夠13個啊~(大笑)

請選擇頁数:
评论(共 条)我要评论

{CommentContent}
| {CommentAuthor} 书于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 since 2005 May, Illustration and designed by 影野 (Kageya),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