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用 |
飲雲食風吹水樓
-=吹水,胡謅、灌水也~=-
连结影野
- 影野的小说专栏
 = 夜晃煌(耽美/鲜网)
 = 阊阖(同人/鲜网)
 = 小说频道
- 个人网站:影子馆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搜索日志
访问计数
获取 RSS
kageya 最新的 20 条日志
testing
你现在的位置:飲雲食風吹水樓 > 吹水日記
廢話雜抄2 Published on 17.5.2006
@ 0:20
連續三天也犯睏,不曉得哪裏短路了……
於是搞到再沒庫存的DN同人BP2進程大出預期——非常不理想…偶啊,超睏,根本不想想東西。Orz|||
(話說每次在 word 上打「orz」時都非常有趣,因為偶打的是小楷,但 word 的 auto 修正功能會讓那個「o」變大,變成「Orz」,感覺非常有趣,就是——頭都大了!<粵>〔大笑〕word 真知我心。)

最近最怨念的大概是這裏的版面吧?
話說我是非常、非常想寫過這個 template 的。但可是上一次失敗了~(←因為我想了一個非常非常「突破」的版面。〔笑〕指的是,不是以「大小」或配色來作「特別」,而是整個編排佈局。果然,似乎野心太大了……)
讓我深深體驗到,5dblog 的局限性,大概不是根據它1的「砌法」的話,一定會出現亂碼的情形(所以現在也有)~也就是說,customize 的空間勁低!(吐口水)
妖~!我還是想搬家啊!
(大概會寫 homepage 的人也有種更新版面的怨念吧?對嗎?〔笑〕)

另外,下了五集《櫻蘭》的 podcast(可以說是收音機節目吧)來聽,才聽到第四集。
第一集是坂本真綾桑(aka 春日)solo, 本人似乎相當溫柔(所以我還是高呼:「林原女王萬歲!」無論聲優還是DJ,都是非常有趣的~難怪老兄還是怨念 Aerith 不是林原女王來配)。當要以春日的聲音演出的時候,還尷尬地笑:「啊,不好意思,根本(跟本人的聲音)沒分別~」(笑)
而第二、三集邀了的聲優宮野真守弟弟上來,雖然我老是覺得真守配得未夠好(而他在聲優界也確實很嫩),在聽過「櫻蘭 Host Maniacs」(該 podcast 的節目名) 第二集後, 我終於明白為甚麼找他來配了!(大笑)因為真人的性格超像!!!(嚴重噴飯中~)
—— 一樣超「低B」!(笑滾地上)
真是超可愛啊,小弟弟就是小弟弟<粵音請在此用「Dee」>,比坂本還小三年嘛~所以通節目可以聽到坂本春日女王那樣不斷對真守弟弟吐糟呢!(大笑)非常好玩的一集。
其中有個環節就要真守弟弟那樣去品嚐庶民拉麵(即食麵是也)~那傢伙還真是非常滋味兼非常認真地去吃呢!「殊殊」聲的,被人吐糟也傻呼呼的在笑,好可愛的小弟弟,大概也是精力過剩的一員。感覺有點吸引~(扭扭)←戀童癖
第四、五集的嘉賓是老成的鏡夜聲優,松風雅也。唔……我只聽到第四集,而我也好像沒聽得那麼清楚←毆
主因是松風桑說話太快了。

最後,我發覺《櫻蘭》上下的都不是「專業聲優」——即獨市只做聲優業的人。雖然現在這樣也是小數,但櫻蘭的聲優陣履歷還真是教我頗為驚奇呢。(就算不是新人也好,每人的履歷都很短)幾乎說一個大名也沒有,奇怪~
因此,我想聽《櫻蘭》drama CD 的聲優陣啊~~~~豪華多了~保志 sama!綠川 變態 光 (←被林原女王傳染的)、諏訪部順一(小景的聲音啊~~~媽啊~~~是鏡夜!!!←狂叫)、久川綾…等等等等…
嗚……我要 drama CD 啊~~~~~~~ (痛哭, 但唯一有所保留的, 是 綠川光 是 環… 啊…那個…(=_=|||)←猶豫中)

請選擇頁数:
评论(共 条)我要评论

{CommentContent}
| {CommentAuthor} 书于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 since 2005 May, Illustration and designed by 影野 (Kageya),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