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VS爱情(二)

      霏纭小语 2008-8-5 13:27:00

有个朋友,有婚姻恐惧症,莫名的,找不到治疗的办法。为此,他反反复复的谈恋爱,却没有结果。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一个女孩,倔强而固执,甚至执拗的可爱。然后,他们结婚了。

谈起婚姻,谈起他的婚姻恐惧症,他总是很无奈。其实他用心的爱着每一个与他相恋的女人,但是,却只有一个女人愿意,或者说有能力治疗他的恐惧感。

爱情不一定是救赎,但是人们往往因为爱情的执着,只是这执着能保持多久……

聪明的女人在面对家庭问题的时候,永远跟老公站在一起;睿智的男人在面对家庭问题的时候,永远保持缄默;贤惠的女人会替老公打点家中的人情往来,会照顾好公婆的情绪;完美的男人能够容忍女人的那点小小私心,会照顾好老婆的心情……男人和女人的视角,永远不会相同。

但是,无论聪明的,还是贤惠的女人,最终都会选择委屈自己而迁怒丈夫,但是所有的男人都会彰显大度,然后保留自己的意见,悄悄执行。

所以,真正聪明的婚姻经营者,往往在爱情没有受到侵犯的情况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然后,高唱——生活嘛,难得糊涂!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