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

      霏纭小语 2008-2-25 11:00:00

昨日,闲来无事,翻看了以前的日志。

从最初到现在,记录了我的心情、回忆和想法,现在读来心暖暖的,微笑忍不住挂在脸上。过去的,不一定都是欢笑,不一定都是收获,但是那悲伤和失落,在今天看来,也是那么值得回忆。

许久不曾认真写过东西,往日的诗句再翻来看,尽然找不到一点现在的影子,或者说现在的我也许再也无法写出那样的篇章。

人,并不总是在进步的,我想。进步也好,退步也好,都是相对的,所以我并不觉得遗憾。只是,读那些句子时,会回想那时的心境。

日子一天一天在过,总会有些什么事情、东西、心情,渐渐的成为过往,渐渐的淡出我们的生活,只有在偶尔空闲翻开过往的记忆时,才会恍然忆起。

但是,我想,我们应该为此庆幸,庆幸我们还有可以回忆的,所以才会有所期待。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