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

      龟速行驶 2005-12-27 13:3
1.
kamenashi打开门的时候看到akanishi歪在沙发上看电视,一点也不优美的姿势。
淡淡地说了句我回来了,然后走向浴室。从又热又吵的卡拉OK回来,全身黏腻得难受。
要关上浴室门的时候,不知何时离开沙发的akanishi闪了进来。Akanishi顺手把门关上,懒散地靠在门背上。
“洗吧,別管我。”akanishi看了一眼衣服脱了一半定住的kamenashi, 摆了摆手。
Kamenashi收回视线,继续未完的动作。
伸手拧开水閥,水猛烈地喷头里射出来,冷得人打了个激淋。想起淋浴喷头坏了有几天了,还沒有修。水慢慢地变得温热起来,一旁的镜子爬满了雾气。
“和P去karaoke了?”半响,akanishi心不正焉地扔出一句。
Kamenashi抬眼看着布满水雾的镜子,模糊得看不清akanishi的表情。
“嗯。”yamap说一起去吧,于是便去了。对着那样漂亮的一张脸,那样柔软的语气,拒绝的话是说不出口的吧。何况,也沒想过要拒绝。
“下次叫我吧,我也想唱青春amigo。”akanishi的口气依旧淡得找不到一丝情绪。
“好。”kamenashi仰起脸让热水淋在脸上。
Akanishi看着被蒸腾的热气包围着的kamenashi,仰脸的姿势让他想起几年前的那张旧照片。身旁的少年坐在草地上,在细雨中闭着眼,仰着脸。当时照的时候并不觉得是多么美好的镜头,却在很久以后不经意瞥到时莫名地感到一阵钝痛。別人都说akanishi是多么天然的孩子,可以笑得阳光般灿烂,驱走灰暗的忧郁。这样的话虽然不能说完全正确,但真要说akanishi是感性到看到旧照片便流泪的程度,那倒真有些可笑了。
“可以帮我拿毛巾过来吗?”kamenashi甩甩滴着水的头发。
Akanishi抓过毛巾架上的干毛巾递过去,在kamenashi刚要接过的时候,又收了回来。
“我帮你擦。”
Kamenashi愣愣地有些反应不过来。Kamenashi傻愣愣的时候总是意外地可爱,Akanishi的嘴角上扬笑。把干毛巾搭在kamenashi的头上,微托起kamenashi的后脑,akanishi把自己的唇凑过去,伸舌舔了舔kamenashi潮湿的唇,有熟悉的沐浴乳的味道。Akanishi缓缓地擦拭着kamenashi光滑的背部,到kamenashi最为敏感的腰部的时候,感到怀里柔软的身体明显的颤抖。Akanishi恶意地放慢动作,慢慢地摩挲着。
“***!”kamenashi狠狠地扯过毛巾扔在一旁,压上akanishi的唇。
Akanishi低低地笑。
身体被进入的时候,剧烈地疼痛让akanishi狠狠地咬紧了唇。妈的,早知道这么痛我就先上了。双手却紧紧地攀住kamenashi的背,剧烈疼痛的身体里,却有种朦胧的幸福感升腾上来。

只要我们在一起,有沒有爱又有什麽要紧。

2.
七年.
Akanishi有时觉得自己和kamenashi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久到成了一种习惯。
Akanishi第一次看到kamenashi时,对他的感觉一点也不能称之为喜欢。
短短的发,粗粗的眉,未长开的眼显得有一些浮肿。
一点也不美丽,一点也不!
Akanishi喜欢美丽的事物,比如青梅竹马倾国倾城的yamap,又或者比如镜子里的自己。
所以,akanishi一点也不喜欢眼前这个和美丽一点也沾不上边的小乌龟。
但是akanishi喜歡kamenashi看他的眼神。向上仰的角度,亮晶晶地带着些许渴望与崇拜。犹如自己望向yamap的眼神。Yamap在他们之中是最与众不同的。他是如此地美丽,却又如此亲切。那个人人都喜歡的yamap对自己说我喜歡jin, jin是我最好的朋友的那一刻,akanishi觉得自己是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那个闪闪发亮的王子般的yamap原来会魔法哦,akanishi如是想。他那么耀眼,那么美丽,却由得自己撒娇任性,他多么喜欢他。Kamenashi的目光是另一种魔法。他在那样的目光中认识到了自己的美丽,小小的自豪与满足感盈满了他的心。他想那只小乌龟其实也挺可爱的,和他搭档也不坏。
然后,他们一直在一起。太久了,久到凭呼吸就能感到对方的存在,久到明明吵了架和声仍能完美无缺,久到那只小乌龟美丽到让自己屏息的地步。Akanishi在看到镜子里kamenashi上好妆的脸的那一刻,仓皇地逃离。那只仰着脸望着他的小乌龟消失了,再也沒有了。Akanishi忽然觉得心里的某一角空落落的。

3.
jin, 一起过新年吧。Yamap打电话来说。
P,P.akanishi叫着yamap专属于他的称呼。Yamap的口气温柔地令他想哭,于是他真地哭了出来。
BAKA, 怎么哭了?你不要吓我。
Yamap从电话那头传来的话语透着紧张,如此地温暖。
沒有啦,只是能和P过新年真是太好了。
BAKA, 这有什麽好哭。你忘了我们约定过以后都要一起过新年的吗。
Akanishi想,他忘了,他的王子从来不说谎。

4.
Akanishi看到kamenashi站在阳台上晒太阳。
Kamenashi真是很喜歡晒太阳,akanishi想。
难得今天不用工作,不出去玩么?
akanishi漫不经心地靠着欄干,以和kamenashi同样的姿势抬头望着头顶上的蓝天。天气真好。Akanishi微眯着眼享受着阳光的沐浴。真舒服,难怪kamenashi会如此喜歡。
也沒什麽想去的地方。
Kamenashi侧脸看akanishi的脸,他脸上细小绒毛在阳光下颤动着,犹如在跳舞。
Akanishi像感受他的视线般,扭脸朝他一笑。
Kamenashi喜欢看akanishi笑。那么好看,那么明亮。
Jin,如果你能一直笑着多好!kamenashi闭上眼睛想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