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废坑][鹿佐鸣]终结之谷

      敝帚自珍 2005-8-16 23:0
终结之谷,寂静地能听到死亡的声音。

鸣人和佐助对峙着,没有风,空气显得异样的沉重。能量在各自的掌心中聚集,形成一个耀眼的光团。

刺目的光芒刺得鸣人睁不开眼睛,那一刻,共处的时光,共处的回忆,犹如白光的碎片般在眼前掠过。第一次意外的初吻,挡在白的千本前的佐助,在掉下树前的那一刻抱住他的佐助,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螺旋丸VS千鸟,巨大的能量的撞击,震得人心剧烈地疼痛起来。

有一刻,他们的手扣在了一起,如果这不是一次生死决斗,这样的仪式就仿佛终生的盟约般,就好像他们仍是那对最亲密的朋友。

佐助看着鸣人微笑着倒下去,那一刻,本已麻木的心却痛到无法呼吸了。头上的护额卡地一声掉落,最终你还是没能下手吗?你的最后一击也只是打到护额,你果然是个笨蛋啊。

“鸣人…,……,我……!”对不起吗?我有说对不起的资格吗?抬头看天的时候,天空落起了大雨,滴落在脸上,冰冷的,犹如上苍落的最悲怆的泪。

一直最不想伤害的,却是偏偏要去伤害的那个。

再也回不去了!我们,只能这样而已!

不要后悔!既然做了选择就没有资格后悔!永远都不要后悔!

眼泪混着雨水在流着,想痛哭却找不到理由。心里有一个洞在不断地扩大,无边的痛楚将自己深深地淹没。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心冷了,不会再爱了。可是当你来到我的身旁,看着你那金色的笑容时,我的心却又仿佛有了一丝温度。可是,爱,是会让人受伤的东西,是世上最可怕的东西,我不要。我所需要的只有恨,只有足够的恨才能让我有足够的力量,然后杀了那个男人。所以,我必须杀了你,为了恨,也为了杀死那个男人。宇智波佐助,没有爱的权;宇智波佐助,必须杀死最爱的人。

“要得到万花镜写轮眼,就是要杀死…最亲密的朋友!”

结果,我们也只能这样而已。最终的结果,最坏的结果。谁都无力改变的结果,注定的结果。当螺旋丸和千鸟各自从我们的手里发出的时候,我们,就再也不是互相斗着嘴的最亲密的朋友。那一刻开始,我们的身体和心的一部分也永远地死去了。

是时候说再见了!


“对不起,我没能赶上!”看着躺在寂静的大雨中的鸣人,有史以来第一次卡卡西为自己迟到的习惯忏悔。如果我早来一步,也许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对不起,我迟到了!鸣人,你不会有事的,纲手一定会把你治好的。我现在就带你回去。


“这样一来…,佐助和鸣人…”

那两尊巨大的塑依然在雨中伫立着,隔着那条河川,永不止息地流淌着河川。

“鸣人和佐助…,这两个人的一生啊…”

“嗯……”背上的鸣人却在此时回应般地一动,微睁开他那双湛蓝的沉积着深深的悲伤的眼。

这两个人的一生啊!

“小樱,快去把纲手大人叫来。”卡卡西抱着昏迷的鸣人回到木叶,着急地对跟在身后的小樱说道。

“可是,卡卡西老师,佐助,呢?”小樱也是着急地问着卡卡西。鸣人回来了,而且受了重伤,可是佐助却不在一起,难道佐助真地叛逃了吗?

“好了,小樱,现在不是啰嗦的时候,快去把纲手大人请来。鸣人现在很危险。”现在卡卡西最担心的是鸣人的伤势。

“是。”小樱应了声,有点不甘心地离开了医院。即使在这个时候,更让她牵挂的还是已经离去的佐助。

“他的伤势很严重,但假以时日,我相信我可以治好,但是心里的伤就……也许这次我是真地做错了,我不该派鸣人去追佐助的。”纲手检查完鸣人的伤势后说。可是,除了鸣人,也许再也没人有可能把佐助带回来吧。我是不是做错了呢?

“不是谁的错,这件事情,迟早会发生的。我一直在极力地避免,结果还是发生了。”自从佐助见过鼬之后,眼神就不对了,整个人也都变了。我最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佐助,仇恨真地对你那么重要吗?所以你用你的全部去恨了,没有一点保留。仇恨真地能改变一个人吗?

选择恨的人,本来就是一个悲剧啊!

~~~~~~~~~~~~~~~~~~~~~~~~~~~~~~~~~~~~~~~~~~~~~~~~~~~~~~~~~~~~~~~~~~~~~~~~~

又是三天三夜吗?你怎么总是在医院睡那么久呢。还不醒过来吗?醒来我请你吃拉面吧。你真是个大麻烦啊,可我却希望你永远是我一个人的麻烦。从一开始,我就不想去追佐助的,也许是有一点私心。我希望他从此消失,这样,留在你身边就永远只有我了。可是在看到你期待的面庞时我还是答应了。因为责任,也因为你。

这一次,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悲伤。佐助成了叛忍,你和他,也只能是永远的死敌了吧。可是,你真地能抹掉他在你心里的影子吗?哎,真是越想越麻烦!喂,鸣人,快醒过来吧,又不是睡美人,难道要我吻你啊!

柔和的月光照在沉睡的鸣人的脸上,能看清略显苍白的皮肤上细腻的绒毛。失了血色的唇微启着,呼吸微弱得好遥远。鹿丸俯下身,手指轻轻地擦过他的唇,又仿若触电般地立即缩回。细腻柔软的触感,引人战栗的诱惑。

这下我是真地要吻了哦。鹿丸闭上眼睛,向鸣人的唇的位置撞去,却有点神经质地颤抖着。最美好的东西就在眼前,却比任何时刻都害怕失去。

“佐助…,不要走!一起…,回木叶!”昏睡的鸣人却在此时发出一声急促的梦呓。

即将落下的吻也在空中定格,不圆满地。真是麻烦啊!却也只能叹口气,张开眼睛盯着眼前的人在月光中透明得仿佛要消失的脸。唉!我该拿你怎么办?怎么办?


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那束有点松乱的冲天马尾,有点怪异的发型,有点怪异的叫法,有点怪异的人。再看过去,是鹿丸黑色的头发和疲惫的额头。心

每一次,在医院醒来,第一眼看到总是有着冲天马尾,爱皱眉叫着麻烦的他。其实是有一点明白的,他的感情。可是有很多事情是注定的,就像从那一个吻开始,那一场对决结束的我和佐助之间所有的事情。

伸出手

“你醒了?不小心睡着了。”尽管只是一个微小的动作

“嗯,谢谢你,鹿丸。”

“你现在怎么样?我去叫纲手大人过来吧.”鹿丸还是有点担心地看着虚弱的鸣人。

“啊,不用了。我现在很好!”真地很好!也许一次的死亡代表了另一次的重生。这一次,我会珍惜我的这条生命。

不!我是不相信命运的!所以,我相信,我想改变就可以改变,我想结束就可以结束,我想忘掉谁就可以忘掉,我想爱上谁就可以爱上。

所以,忘了离开的那一个!

所以,爱上眼前的这一个!





应该也不会太难的!






“火影大人果然在这边偷懒呢。”鹿丸在鸣人的身旁躺下,凉凉地说。

“是鹿丸啊。老是这样突然出现会吓死人的。”鸣人侧身向着鹿丸。

“其实,鹿丸,你为什么喜欢看云呢?”

“也许是因为云时刻在变吧,能数得清云的话,也许就能看懂人心了吧。”

人心吗?这种东西能看得清吗?前一刻是最亲密的朋友,可以为你生,可以为你死,下一秒却已经兵刃相向,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有什么东西是绝对的?有什么东西是永远不会变的?我们在不断欺骗自己的同时,也分分秒秒地愈加清醒。

“鹿丸,永恒真的存在吗?”如果存在,那究竟是什么

“笨蛋,不要胡思乱想了。”揽过一脸悲凄神色的鸣人,就算知道他在想什么,也只能为他心疼。也许,没有人能代替得了佐助在鸣人心中的位置,所以他留的伤也没人能治得了吧。

微风将鸣人金色的发丝吹起,折射着夕阳的金黄,在风中像是要飞起来。

鹿丸抬头看着天空,一片一片地数云彩。其实是没有一次数清的,云彩总是聚了又散,散了又聚地变幻无常。可是还是数着,不停地数,总有一天会数清的吧。

低头看怀里的人,早在不知何时睡着了,眼角却残留着湿润的痕迹。鹿丸俯身吻上去,咸咸的味道。你适合笑的,眼泪不属于笨蛋鸣人,不是吗?可是现在,我看到的总是你的眼泪呢。

鹿丸抱起熟睡的鸣人,鸣人畏寒似地缩进鹿丸的怀里。

该结束的总会结束的吧。

等待的人也总会等到一个答案的。

我们都各自希望着自己所希望的结局,只不过结局如何却由不得我们自己。我们也不过是命运摆弄的一颗棋子,停在这一步,不知道下一步该怎样,不知道结局会不会幸福。棋局里我总能走出制胜的一步,可是面对你,我只能一败涂地。

醒来时是很深很深的夜吧,透过窗子能看到朦胧得像梦一般地月光。只有怀里的温度是真实的。怀里的人熟睡着,却轻蹙着眉。看到这样睡着的你,总觉得像那月光,虚幻飘缈得恍若一个梦。凑过头吻着你微蹙的眉心,心也霎那间隐隐地疼痛起来。

已经十年了,在一起的日子。却像梦一样,虚幻不像曾经真实地拥有过。十年,恍然间十年已经过去了。就这样过去了,就好像中间这十年不见了。时间不见了,我们却老了。老了,你不再是那个热血的笨蛋,尽管笑得依旧灿烂,我却看见阳光后面潜藏的阴霾。就好像被抽去了血色的太阳,即使温暖,也带了丝长长的细细的忧伤。我,奈良鹿丸,也不再是那个只会叫着麻烦的少年。因为爱上一个笨蛋,本来就是一件最麻烦的事,更麻烦的是这个笨蛋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所以,那个怕麻烦的少年也成熟了。幸福还是痛苦,都不重要,只要在你身边,只要在你身边,就足够了!

我啊
只想安稳地做个忍者
安稳地生活
和一个不美也不丑的普通女人安稳地结婚
安稳地生两个小孩
第一个是女孩之后是男孩
等儿女结了婚
儿子独立后便退休
之后闲时和朋友下象棋或围棋
过着悠哉游哉的隐居生活
然后先太太一步离开这个世界~
能有这种人生就好了~

少年时想拥有简单的生活,做一个最普通的人。现在却过着完全不同的生活,但是却,一点也不后悔。即使麻烦着,即使身边的人是最不普通的那一个,即使有时会觉得有点累有点痛,但是只要和你一起呼吸着,只要你在伸手可以触到的地方,便会感动到落泪。你知道吗?我是那样爱着你!看不到你,我的心就开始疼痛。所以,总是追着你,跟着你,无论你到哪里,我,都想在你的身边。你听到了吗?我说我爱你,我爱你!!


木叶之森,厚重得透不过几丝阳光。在树叶与树叶的间隙里,发现了细碎的天,阴影里明亮的斑点是它虚弱的影子。

“佐助……”

十年,不算短的时间。足够忘掉一些事,一些人。有些人,你以为忘记了,也许也只是一种尘封的假象。当有一天,他在出现在你面前时,那一瞬间的感觉,就好像记忆是那一面被爬山虎覆灭的墙壁,那是被淹没的感觉。

“哼,笨蛋!一个人来送死吗?”

十年,不算短的时间。足够改变一些事,一些人。有些人,曾经爱过,曾经伤害过。再见到的感觉,有泪想涌上眼眶的。一起快乐一起悲伤的日子都已经是过去了,从千鸟对决螺旋丸的那一刻开始。有些东西改变了,有些东西却永远驻留。

当我们再次面对面时,十年的时光就这样从身边流过。你变了,我变了,我们都变了。二十四岁的宇智波佐助,不是十四岁的那个;二十四岁的漩涡鸣人,也不是十四岁的那个。

再相见就是生死了!

相见不如不见!

“呵呵,我已经不是十年前的我了。这次,为了木叶,我会,杀了你!”

“笨蛋当上火影后果然不一样了。不过,我也不是十年前的我了,这次,我,一定会杀死你!”

除了杀死对方,我们,再也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了!

我们之间,注定了只能是这样的悲剧。

螺旋丸VS千鸟,光芒穿过这片浩瀚的木叶之森。

时光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那个终结之谷,那条因为两个男人之间的对决而产生的河川,那两个对峙的男人雕像,背景色却是一片腥红。十四岁的宇智波佐助,十四岁的漩涡鸣人,螺旋丸VS千鸟。

让我们继续未完的战斗吧!

只是这次,总有一个人会死去的!总有一个要死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