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一段岁月---28关站感

      逝水华年 2005-8-9 4:49
今天连了一下28,首页居然写着醒目的关站通告:

iris 昨天, 11:07 PM 發表於: #1


復仇三女神


所屬群組: 管理員
發表總數: 685
註冊日期: 10-December 03
來自: 黑洞
會員編號: 2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這是我思考了很久之後才作下的決定。

28論壇從2003年12月10日開壇至今,已經將近一年八個月。記得我跟大家說過,這裡最初開始的契機,是為了給某人一個能在靈感突發時,可以安心撇文的地方。雖然演變到最後,變成了塚龍/龍塚信徒的集結地,比起外面的風雨交加,這邊確實是相當寧靜與安詳。

不過也差不多該走向終點了。

主要是讓我開壇的原因現在早已不存在,前些日子我也跟她談了許多,不管28再怎麼變化,自始至終,能讓我維持的仍是最初那樣的理由,也因此,我極不願意這裡是被當成倉庫來對待,要這樣我寧願關壇了。

不怪任何人,請大家將28關站歸於我的任性吧!

就算這裡結束了,對王子部長我仍是一本初衷,我的塚龍/龍塚愛依舊不變,只是收到心裡去了。這一年多以來的照顧與支持,愛莉絲在此謝謝大家,如果不是你們,28不會變的如此的熱鬧與豐盛,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開了這個地方,這段日子有苦有喜,但更多更多的是感動。


我知道這個消息應該會讓許多人很錯愕,不過...就這樣了吧!論壇結束最終開放日為8/28,希望能珍惜所剩不多的這段時間,想收藏文章或是有話想說的大人,百無禁忌,請多多的發言吧!





                                 By愛莉絲 8/8


虽然从最初到现在,我去28的次数也不多,远不及去lilith的。但是看到关站通告还是一时感慨良多。最初找到28这个站的时候是多么地幸福,那时对冢龙冢的爱简直超越一切。如今一切淡去,28也即将关站,似乎一切都将随风而逝,消失不见。这个圈子,很多人离开了,很多站关了,来来往往,一切皆是变数。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吧,任何诺言在时间面前都将显得苍白无力。一时的感伤过后,明天又将是新的一天,不外如是了!

28关站,而我对冢龙冢的爱也早已不复存在,只是依稀能记得一些过往岁月的笑与泪。那一段岁月的埋葬啊!

仅此悼念!沙扬娜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