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RR]ニケツでゴー!(要和食!)兄弟生活11题之二

      敝帚自珍 2005-6-19 15:59
02.ニケツでゴー! (要和食!)



又是西式早餐,又是西式早餐!

龙马皱着眉头咽下一片面包,愤愤地想!



“今天的面包不错啊!”旁边的龙雅同学看着弟弟痛苦的表情一脸兴灾乐祸地说,“怎么样?亲爱的弟弟,要不要再来几片?”



龙马丢给龙雅一记杀人的目光!那眼神的意思是,给我闭嘴,否则有你好看。可惜我们的龙雅同学不是被吓大的,依旧笑嘻嘻地看着龙马。



“啧啧,没想到我亲爱的弟弟这么热情啊,我快融化在这么热烈而含情默默的目光中了。”龙雅不怕死地继续挑衅额角已浮现井字的弟弟。



“越前龙雅,你去死!”啧啧,气得吐血的龙马同学完全不顾形象地将面包丢向哥哥。



“越前龙雅,越前龙马,你们两个闹够了没有。都给我上学去!”在兄弟二人的世界大战爆发之前,女王陛下及时发令。平时温柔似水的妈妈发起火来果然是最可怕的。



正在眼睛喷着火互瞪的两兄弟只好领旨谢恩,拎上书包上学去也!



其实发生这样的早餐风云也不能全怪龙马同学,这事还得从头所起。众所周知龙马最厌恶的乃是西餐。可是自打越前家实行民主政策以来,龙马就成了最大的受害者。讲到这里,先为我们可怜的王子殿下掬一把同情泪。话说越前家有五人,三男两女,容貌个个出众,呃,当然是除了某个色老头之外(说到这里,可怜的小冰被色老头暴扁,我想说,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泪><)。某天,妈妈突然抽风宣布,以后家里所有事宜,大至出国定居,小至早中晚餐,均实行民主政策,以免某些人抗议自己没有人权。话毕,将眼光扫向正看着报纸(实际上是XX杂志|||)的越前老头。正乐呵呵一脸淫笑的南次郎忽然觉得一阵恶寒,转头正看到美丽的妻子对他微笑。



“啊,夫人说的是。好歹我们身在美国这么一个民主之邦,不实行民主政策怎么行?”越前老头一脸涎笑地望着自家夫人。(这厮压根就一气管炎)



“还有人有别的意见没?”伦子妈妈环视全场,全场一片鸦雀,“好,既然没有的话,那就从现在开始实施。”



民以食为天,自然,实行民主政策的第一件事就是早餐问题。越前家党支部就早餐问题进行了严肃而深刻的探讨,最后和食以一票之餐不幸落选,呜乎哀哉。越前家第一届全民民主会议就此宣告圆满结束。胜者西餐,败者和食。可怜的龙马君自此开始了西式早餐之旅。



但是,我们执着的龙马同学并没有放弃对和食的孜孜追求,对和食的巨大渴望给了他无限的勇气和力量。他决定开始组织战略反攻,打败西餐组织。那么第一步,让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并不乐观的形势,西餐的三票分别来自爸爸妈妈龙雅,也就是说,唯一的战友就是天下最可爱的菜菜子表姐。如果想要反败为胜,那么必须从爸爸妈妈龙雅三人身上着手。爸爸,名越前南次郎,又名气管炎,所以基本可以无视他,他的票是绝对与妈妈一致的。接下来妈妈,别看妈妈温柔和善很好说话,就是全家最固执的一个,要劝她放弃西餐简直难如登天,放弃!最后的希望,越前龙雅,又名史上最无赖的哥哥,以欺负弟弟和弟弟作对为乐。天哪,从此人下手真地有希望么?呜呜呜呜><,难道是天要亡我越前龙马?



不过,再坚固的堡垒也是有弱点的,龙马同学对此深信不疑。不管怎么样,现在是冲锋陷阵的时刻了,畏畏缩缩可不是我们小王子的作风。好吧,王子殿下,请拿出Nobody beats me in tennis的气势来,冲啊!



第一战计划:主动示好,并邀之去打网球。

主战场:客厅 对阵双方:越前龙马VS越前龙雅

龙马一边看电视,一边朝龙雅方向偷瞄。(这你就不懂了,这叫做观察敌情,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懂不?是,是,谨遵王子殿下指示!)噫,在看报纸?根据以往一万次的经验,龙雅这厮此时有百分之百的机率是在偷看色老头的杂志。(啧啧,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如果此刻上前去打扰他,那么他必定心情不爽,他心情不爽则计划必定泡汤。嗯,要有耐心,要沉着冷静,我等!十分钟过去,还在看,嗯,再等等。半小时过去,居然还在看,哼,我再等。两个小时过去,你还给我看,天都快黑了,要怎么打网球,怒!龙马一个箭步冲到龙雅面前,大吼,你这混蛋,到底要看到什么时候。兄弟第一次世界大战就此爆发,无人死亡,受伤二人,报告完毕!

第一战,惨败告终!

失败教训:难怪耶稣教导我们爱是恒久忍耐,如果我忍得更久一点,也许就不会有今天的失败!同学们一定要吸取我失败的教训啊!



第二战计划:橘子攻势

主战场:网球场 对阵双方:越前龙马VS越前龙雅

越前龙雅正在网球场上与人对打,忽闻狮吼,越前龙雅,你弟弟找。弟弟?哪个弟弟?越前龙马?龙雅抬头望了望天,确信猪没有在飞!嗯,果然不可能是越前龙马!结果龙雅屁颠屁颠地跑到社办看到龙马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去扯扯龙马的脸。不是假的!再摸摸他的额头,也没发烧!完了完了,世界末日了,龙雅只觉眼前一片黑暗!幻觉,一定是幻觉,嗯!(汗,哥哥你也忒夸张了吧)

“哥哥,龙雅哥哥,你没事吧?”龙马一脸“关心”地望着龙雅。(内心小恶魔:越前龙雅,你这是什么表情,要死别死我面前。咬牙切齿ing)

什,什么?不仅出现幻觉,还出现幻听了。龙马怎么可能叫我哥哥,我一定是病了。不行,我得去保健室。龙雅扶着额头飞速地逃离社办。

“哥哥,等等,哥哥,我给你送橘子来了!喂,你别跑啊!”

第二战:依旧以惨败告终!

失败教训:平时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平时没有搞好外交,关键时刻就得吃憋!同学们,切记啊!



第三战计划:美女战术

主战场:咖啡馆 对阵双方:越前龙马VS越前龙雅

俗话说,食色性也!橘子攻势失败了,只好用美人计了!我们聪明的王子殿下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从古至今,有多少英雄难过美人关,我就不信你区区一越前龙雅就能例了外。但这样一来,美女的挑选就成了一大问题。怎么着也得有个一米六,往边上一站才不显矮,还得是个绝色的,让人一见就想扑上去的那种。再说素质,也不能太低,完全不着边的不行。还得爱好个网球什么的,最好还能露上两手。要说这些要求一个个都还不算高,你说这怎么一结合它就这么难找呢。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个星期的考察考验考核,总算有一人脱颖而出。于是龙马便择了一黄道吉日将龙雅约至一情调甚佳的咖啡馆,欲将美人献上。

“哥,今天……”正当龙马挤出一脸笑容要与龙雅交涉之时,却被人一手挥开。再转头一看。只见……

“啊啊啊啊啊啊!!越前龙雅,太帅了!!我是你的粉丝,我最爱你了!”某花痴女早已以二百分贝的高音尖叫着扑向龙雅,吓得龙雅花容失色!

龙马趴在地上欲哭无泪><,苍天哪,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第三战:大失败,史上最大的失败!!泪><

失败教训:这件事情教育我们,看事物不能只看表面,要深入地认识其本质。对于女人,尤其要如此!!!!诸位可要切记了啊!切莫像我般落得如此凄惨的下场!



虽然已经灰头土脸的龙马近乎绝望,但是,孙中心同志曾教育我们,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越前龙马一定要从失败的阴影里爬起来,重新战斗!来,跟着我一起喊,打倒一切反动派!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于是,我们的王子殿下在先辈们的鼓励下重新振作!最后一战要破釜沉舟了,成败在此一举!握紧拳头,我们的小王子燃烧起熊熊斗志!



善战者,软硬兼施!既然软的不成,咱只好来硬的了!最后关头绝不能退缩,同志们,上啊!越前龙雅,你就自求多福吧。我们善良可爱的小王子脸上正挂着一丝诡谲的笑容。



最后一战:无计划

主战场:龙雅房间 对阵双方:越前龙马VS越前龙雅

是夜,夜深人静,待家中诸人均已睡熟,龙马噌地从床上爬起,穿好夜行衣蒙好面。可惜无好剑在手,只好手拿扫把一只,只身闯入敌营。就算是龙潭虎穴咱也闯了!



“啪!”跌了个狗吃屎!糟糕,中了机关。细看,原来是椅子的一脚!怒,连你都敢来暗算我!龙马没好气地还了椅子一脚,嗯,椅子也“啪”地一声跌了个狗吃屎!哼,这算扯平了!龙马满意地拍拍手。



“扑哧~~”那边床上的龙雅早已被惊醒,憋不住笑。



糟糕,暴露了!没关系,我还蒙着面,谅他也认不出我来!龙马几个大步便冲到龙雅床上,一脚踩住龙雅的胸口,将打把指在龙雅的脖子上。啊,错了,扫把拿倒了,调过头来!



“哈哈……哈哈哈哈……”龙雅抱着自己即将笑破的肚皮,笑滚在床上。



“喂,不许笑!再笑我杀了你!”龙马拿出杀手的冷冽口气无情地说。



“是,是,我也想不笑啊,可是我忍不住啊,好辛苦。哈哈……”龙雅一脸痛苦地指指自己的肚皮。



“你……信不信我真地杀了你?”龙马用“剑锋”划过龙雅的脖子。感觉到龙雅的颤抖,内心真是无比自豪与骄傲,“怕了吧?”



“哈哈,好痒,你的扫把能不能不要动来动去?还有请问壮士,半夜三更光临寒舍有何贵干?”



怒!龙马的脸一阵青一阵白,只可惜蒙面布挡住了无边春色,龙雅无缘得见,否则必定更为有趣。



“我来这里,当然是有原因的。上天见你你经常欺负你弟弟越前龙马,震怒,于是派我劝诫你。你此后可要好好对待他,尤其是早餐问题,一定要听从他的意见!”龙马咬牙忍下心中怒气,嗯,绝不能功亏一匮。



“哦?原来如此么?那我可要见见你这个天神的真面目了,我可爱的弟弟!”趁龙马不备,龙雅一拉龙马的脚将他压倒,扯下他的蒙面布。



“其实呢,可爱的弟弟的要求哥哥怎么会不满足呢?只是有几个小小的要求而已啦。”



“什么?”被压得喘不过气的龙马睁大双眼怒瞪龙雅。



“呃,前几天你做得不错,以后继续保持!还有嘛,比如天气冷的时候给我当暖炉,天气热的时候给我降暑。冰箱里不能一天没有橘子。还有你,不准喝芬达。还有什么呢?让我想想……”



是可忍孰不可忍!



“越前龙雅,你去死吧!”龙马忽得神助,竟一脚踹飞趴于其上的龙雅!



最后一战,胜负还在未知之数呢!



小王子加油!为了和食,你要努力啊,挥舞大旗Ing!!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