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of our beliefs 1

      敝帚自珍 2005-6-16 18:30
1.fools(CP:AE)

“砰,砰”迹部朝左边开了两枪,闪身进了一条胡同。该死!中了埋伏!看来没让那小鬼跟来果然是明智之举,不然那整天眼睛朝上的小鬼这会儿肯定吓得掉眼泪了,这种情况可没空安慰他。看来这次可以一个人好好玩玩了,迹部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握紧手中的枪的同时不忘撩撩额前的碎发。

“你还真闲哪,死到临头了还有空耍帅?”一个声音凉凉地从胡同的那头响起。

“哼,小鬼,你来干什么?这些么个小喽罗本大爷自会解决!”迹部心里暗叫倒霉,怎么刚想到谁谁就会出现哪,早知有这么灵验就不干杀手去当半仙了。

“别动!”左手一动,已经射出两枪。

“小鬼,谁要你救!”迹部有点恼恨地说,虽然刚刚后背惊出一身冷汗。

“现在可不是讲这种废话的时候。”讲话的当儿已经朝左开了一枪。

两人开始背靠背作战。

“喂,小鬼,左45度。”

“先顾好你自己吧,你正前方可是有两个口子对准你呢。”

“哼,小case!”

……

虽然两人不断拌着嘴,配合的默契度倒是无可指摘的。因此没过多久,夜晚便在一片硝烟中重归宁静。

“这边解决了!我们快点回去吧,恐怕观月那边的任务也有变!”

“等等,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迹部连忙跟上,一把抓住越前的右手,越前狠狠倒吸了口冷气。

“小鬼,你受伤了?干嘛不说?”迹部连忙放开手,皱着眉头满带怒气地问。

他摊开自己的手,在月光下一片怵目惊心的红。

“小伤,死不了!”越前无所谓地拨开迹部的手。

“该死,得止血才行。还是你想废掉你的右手?别动,让我看看。”

“切!反正还有左手。”反正是左撇子。越前别开眼低声嗫嚅。

迹部撕开越前的袖子。磁白的肌肤上宛如盛开一朵朵艳丽的花,在月光下明媚得耀眼。迹部屏住呼吸,脱下自己的衬衣撕成布条,蹲下身替他包扎伤口。鲜艳的红不一会儿就洇湿了白色的布,于是他又一层一层地继续裹。

“喂,猴子山大王,够了吧?你以为是在裹粽子啊?”越前的额上密布着点点的汗水,望着迹部淡笑。

迹部却仿如没听见似地继续手上的工作,小心翼翼。

“笨蛋!”越前敲敲迹部的脑袋,想骂人却终究软了口气。伸手去抚迹部银灰色的发,发梢不驯地微微翘起,在月光下闪闪发亮的,感觉却出奇地柔顺。这个笨蛋,每次都只会自以为是地命令这命令那,又自恋,一点优点都没有。总拿他当小孩子看,自己的技术明明一点都不在他之下。真是个笨蛋!

迹部仰头正对上越前琥珀色的眼,晶莹而湿润,明亮而耀眼。第一眼的时候,便知道逃不开了,也不想逃。起身狠狠地撞上略显苍白的唇,牙齿与牙齿相撞的那一刻疼得直让人眦牙咧嘴,但他顾不得,只能任由自己疯狂肆虐地去吞噬那张唇每一个角落。他觉得自己的心胀痛得厉害,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抚自己,只能紧紧地拥抱眼前这个人,狠狠地吻他。他想告诉他自己有多么担心,自己有多么心疼,却连一个字也无法说出口。原来自己爱他,已经到了无法说出口的地步。

但是这个小鬼,太没有自觉了。就算技术得到了幸村的肯定,地位级别也不在自己之下,但那又如何,小鬼终究只是小鬼,只会让人担心而已。明明就只是个笨小鬼!

“我不是叫你别跟来么?你怎么又跟来了?”迹部挑高眉,狠狠地瞪眼前这不听话的小鬼。

“为什么你说我就一定要听啊。”你又不是我的谁。越前不服输地反瞪回去,不过后半句越前只敢小声地咕哝。虽然不想承认,猴子山大王生起气来的气势还是很吓人的。

“嗯?不管怎么样,下次不准跟来。”本大爷的命令何曾被人这样无视过,除了眼前这不知死活的小鬼。

“切!那你自己呢?每次还不是跟着我?”越前反唇相讥。

“别把本大爷跟你这种笨小鬼相提并论。”

“切!刚才……”

未及出口的话却被迹部的唇堵住。

“你……可恶!”每次都只会用这招,这卑鄙的猴子山大王。

“哼,小鬼你还madamadadane!”迹部看着眼前小人怒瞪的双目满意地勾起嘴角。

“切!无聊!”越前转头看天,东方已微微泛白,已有一丝曙色。

“喂,回去了!”决定无视已经幼齿化的迹部大爷,拨开他的手径直往前走。

“再说一次,本大爷既不叫喂,也不叫猴子山大王。都说了几次特许你叫景吾了。”迹部不满地追上。这小鬼越来越不把本大爷放在眼里了,看来不给点教训不行。

“喂,你干什么?”

“不是你说回去吗?”

“那你用得着抱着我吗?”

“伤患没有抗议的权力!”

“伤的是手,又不是脚!”

“哼,都一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