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girls in Class Two

      回忆录 2005-6-9 17:41
2班的mm一直很熟悉。
西湖的花前月下,我们一起走过
之江的九溪十八涧,我们一起蹚过
星际,仙剑,ABC,我们一起玩过
青芝坞的七盘八碗,我们一起吃过
美丽的四年的日子,我们在一起

最熟悉的是fatqm mm的一笑一怒,她总是对我说不要不可以,却永远是最热心的那个。
一起烦恼考试,一起烦恼毕设,一起开心腐败,一起开心歌唱,喜怒哀乐,总想对你说。
尽管我们在一起也会吵吵闹闹,别别扭扭,但是我真地真地好喜欢你,mm. 也许以后再
没什么机会在一起,所以这时候一定要说声,真地好喜欢你,真地真地!!

最文静的quxirui mm,她总安静地微笑着。却喜欢吃辣,说话一针见血。

最nb的aoaoer mm,每次她总是来去如风。总能听到种种关于她如何nb的消息。那是一
个,传说中的mm。

最可爱的feimao mm,总是温温和和,如一枚磁石般吸引人靠近。mm这样的性子,我
要修炼多久才能达到这样的境界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