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人与官方,关于纯洁的爱~~

      边走边唱 2005-5-11 9:41
昨天去XX的blog看了一下,她把某天的聊天感想写了下来。
她说她不再看同人,她爱的只是官方的那个越前龙马。
她说她不喜欢同人里的那个越前龙马,不够嚣张,甚而平胸。
我一下子张口结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什么样的爱才是纯洁的?不看同人就纯洁了么?
因为爱他所以去看去写反而只是因为过剩的所谓母爱么?
我知道我其实不是那种有很多爱的人,对小孩子甚至说不上喜欢!
我喜欢越前龙马只是因为他是越前龙马而已!
如果说不纯洁那就不纯洁吧!我还是会愿意去看他的同人,去写他的同人,不正是因为爱么?
尽管被指责为不纯洁,我也无力再辩驳什么。

=========
给XX的回贴,存一下:
同人与官方,谁比谁好一些,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就像对于龙马,喜欢的仍是那个对其它事情都淡漠,却只对网球热情执着,只对卡鲁宾温柔的孩子。其实他是个孩子,不是说嚣张了就不再是了。我喜欢他的骄傲,喜欢他说“Nobody beats me in tennis"时眼中的光芒。POT任一个人要拎出来做受的话都会是强受吧,如果差了去了,平胸小白什么的只能说是作者的功力问题吧。但是,总是认为一个人物的个性不会是单一的,嚣张淡漠执着热情温柔迟钝什么的,都会是他的一部分。所以喜欢浮生绘世里那个疏离的他,国风*化剑里那个有气势的他,还有很多很多,可以让我记得的印象。其实不是因为爱,哪来的同人。曾经失望过,离开过,厌倦过,同人界里总是纷纷扰扰,学不会包容。但我还是回来了,还会去看同人,那只是因为我爱那个叫越前龙马的孩子。12岁,本就是一个该被称为孩子的年龄不是吗?所以要叫我去分辨那是不是所谓过剩的母爱,我已经不能了,只是单纯地喜欢上了,不行么?欲辩已忘言么,真地已经不能说再多了。
有人离开,有人守着,本就如此,来来往往,只要还记得曾经爱过谁,也许就已经足够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