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漫画原文存--南流魂街78区

      边走边唱 2005-2-27 20:3
南流魂街78区

流魂街分为东西南北,而在每个方们各自分成1到80的地区。1是治安最好的地方,而78则是比最差还要不如的地区。就在这种龙蛇杂处的地方,我们相遇了。

于是,从那天起,露琪亚就成了我们之中的灵魂人物。露琪亚是个怪胎。态度很傲慢,说话的口气很像男孩子…可是不管她做什么…总是会散发出一股典雅的气质。而且她还拥有同伴之间只有我才具有的灵力素质。这让我有点懊恼。我们从以前就很讨厌这地方的人…不知从何起,我们开始混在一块。不管何时总是腻在一起。那些浑球般的家伙在这个混帐的地方,过着令人厌恶的生活…大人不是强盗就是杀人犯,小孩子都像野狗一样,周遭全都是这样的人…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自来到尸魂界,为了寻求家人而互相依靠。这地方对于这样的小鬼来说,实在是太严苛了点。露琪亚加入我们已经过了十年。那些同伴,却都已经离我们而去。

后来,原本就具有资质的我们,很快的就进入真央灵术院。夹杂在贵族的公子哥们当中,很踏实地提升自己的评价。于是就在某一天----

露琪亚终于有了自己的家人。不要打扰她。不可以去打扰她。我是这么说服自己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