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心爱的小孩--2004越前龙马庆生文

      敝帚自珍 2004-12-24 4:38
我不爱越前龙马的,真的不。

我不爱他臭屁的madamadadane,我不爱他老是唱反调的yada,我不爱他总是像个小孩似地戴着帽子穿着短裤,我不爱他像猫那样大大的眼睛,我不爱他151的身高,我不爱他像个孩子似地爱喝芬达这种饮料,我不爱他老是爱困地在各处睡觉,我不爱他……
如果让我细数他让我不爱的地方,也许要数好久好久。所以我怎么会爱他呢。我不爱他。

我怎么会爱他,不爱说话爱耍臭屁的性子,向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怎么会爱他,目中无人我行我素的样子,从来也不是我稀饭的样子。

所以,我对自己说,我不爱越前龙马,不爱他。

于是我晃过一个又一个的网王论坛,我的眼里没有越前龙马这四个字,因为我不爱他。只是有一天,看到别人说,越前龙马,不过是一个永远不败的小强,我的心竟莫名地刺痛了。当我的眼睛模糊到已经看不清屏幕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哭了,为了那个我不爱的人,那个我以为自己永远也不会爱的越前龙马。我想我是爱上他了,不知不觉地爱上他了,爱上那个我以为这辈子不可能会去爱的人。

我用不可置信地声音对身边的人说:"我发现我好像爱上越前龙马了!"
她们居然一脸了然地说:"早就知道了!”
“啊?怎么可能,我自己也是刚刚才知道的耶!”
"如果你不是爱他,会每天学他说yada吗;如果你不是爱他,你会学菊丸叫他ochibe吗;如果你不是爱他,会每天很烦地说无数遍这小子真拽吗;如果你不是爱他,你干嘛老爱数落他;如果你不是爱他,……"
“嘎!”
原来所有人都知道我爱越前龙马,除了我自己,只除了自己。
然后,她们对我说,有些事情是注定的,比如我会爱上越前龙马。在我以为我永远也不可能爱上的时候,这四个字原来早已在我的心里,那么深地刻着。那些我以为永远不会去喜欢的东西,原来却是我喜欢的原因。

我爱他自信的madamadadane,我爱他可爱的yada,我爱他打球时锐利的眼神,我爱他打球时快乐扬起的嘴角,我爱他大大的爱困的猫眼,我爱他151的可爱身材,我爱他绿色的头发,我爱他的帽子,我爱他的短裤,我爱他的ponta,我爱他的……

原来我爱他,已经超乎自己的想像。

这个孩子,我们心爱的孩子,原来,我是这么爱他。

听到别人责难他,听到别人叫他小强,曾经满眼看到的都是最不喜欢的人是龙马,我心伤过,心痛过,为这个孩子无辜受的伤,背的罪。越前龙马,只是一个孩子,十二岁的孩子。他拿起自己的球拍,热烈地,努力地,走自己的网球之路。本来都没有错,网球无罪,爱网球无罪,爱网球的越前龙马更无罪。那些偏见,那些执念,那些伤害,却依然无损他的美丽,他的耀眼,他的光芒。我只求,更多的人宽容一点,平和一点,客观一点地去看待这个只是爱着他的网球,打着他的网球的孩子。

我不会因为他是主角多爱他一点,也不会因为他不是主角少爱他一分,如果主角就得受到非公正待遇的话,我宁愿他只是一个配角。
我不会因为他胜一场多爱他一点,也不会因为他输掉比赛少爱他一分,如果非要用不公正的不败论来诋毁他,我宁愿他是输的那个。
主角还是配角,胜还是败,越前龙马依然是越前龙马,依然是那个我们心爱的小孩。

这个孩子,在网球这条路上,踽踽而行,也许很辛苦,也许会有无数次地跌倒,但我们帮不了他,所能做的也只是祈祷和祝福。无数次地挥拍,胜利的到来从来都不是凭空的。但他的胜利对于我来说真地不重要。我只希望他还是那个快乐地打着网球的孩子,微笑着打着网球的孩子。我很庆幸,他并不孤独,每一个一起打着球认真打着球的孩子,都是他的伙伴。他们一起,在那个只有网球的国度里,幸福地生活着。网球王子的世界,只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但看着他们,我能感觉到幸福,这已经足够。

冬天,是童话的季节,圣诞节,是童话的节日。平安夜诞生的孩子,注定将得到永远的平安与幸福。

平安夜,祝我们心爱的小孩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圣诞节,祝我们心爱的小孩以及所有爱他的人圣诞快乐!

HAPPY BIRTHDAY & MERRY CHRISTMAS TO OUR SINCERE PRINCE!!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