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炼END

      逝水华年 2004-10-11 10:50
51集,钢炼真地完了。很好看的片子,真的,一直每周一集坚持追看的片子。
结尾的确诡异,50集让大家以为edo必死之际,51集艾尔却人体炼成成功,edo活,而且四肢健全。
第一次人体炼成大成功,值得庆贺。回来之后的edo不甘寂寞,在没有贤者之石的情况下人体炼成,
成功(果然不愧是edo啊),艾尔仅只失去四年的记忆,也就是说以四年的经历为代价。edo也没死,只不过又被抛到了门的那边,而且重又失去了右手左脚。没有什么是完美,世界却正是因为这不完美而显得美丽。大佐最后以海盗装出场,哈哈,独眼啊。不过以后成为大总统前途无量应该也是在意料之中。各大BOSS也都死得七零八落,但丁,大总统,最终都丧了命。不算完美的结局,带点淡淡的伤,不过却也已经好过我想象太多的结局。果然女人的心思是难猜的啊,荒川又给我一次意外!!
51集看下来,印象很深的是OST,主题曲也好听。这部片子的音乐确实是极富感染力啊。总是听着OST,无端地就觉得悲伤,尽管片子放的是搞笑部分。怎么说呢,确实这部片子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悲伤的。居然有人说不悲,可见各人的理解还真是大不同呢。
好像还会出OVA,期待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