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记游之10。3

      逝水华年 2004-10-4 9:48
5:50,被手机的闹钟闹醒,今天要去上海(没出过浙江的某人还是有点兴奋的说,长这么大没出过浙江,bs自己一把先)。等三人一起出门的时候已经6点四十,想着果然还是赶不上七点多的那班车了。事实上也是如此,买到了九点钟的车票,哎,我就说得在5点半之前起床才有可能的。

到上海的时候11:10分,一班路痴真是费尽心力啊。原来同学说好在东南出口接我,可惜我走的北出口。从北出口走到南出口的时候又走错了路,绕了好大一个圈子才总算找到了同学。路痴出游必定是多灾多难的,这果然是一个定律啊。

然后一班人去逛著名的文庙,不过盛名之下,其实难符吧,文庙也只不过是小小的一条街,并且也并没有太多东西。原先是抱着极大的希望是想着把我最想要的碟最想要的漫画都抱回去的,不过结果只买到一张最游记的碟,还好是有偶家石头的哪。然后零零碎碎买了一堆小东西,好不容易找到一张冢龙小挂件,还有两张偶家花花的,小爱的,鸣人的,皆川的,最游的,本来想喜欢的人物都买回去的,不过想想拎这么一堆东西基本上已经无处可挂了吧。偶的手机还是无处可挂的那种,真是可怜人。

晚上的时候去逛外滩,其实是硬拖着同学去的,可能上海呆久了的人觉得外滩根本就不屑一去了吧。不过我还是很坚持想去的,果然也没让我失望啊!外滩那边的银行建筑真是辉煌呢,各国的都有,哈哈,想到八国联军的说。晚上的东方明珠很漂亮,在灯光的映衬下整个形象更是光辉了不少,稍远处的金贸到是相形见绌了不少。还有岸边各式的巨形广告牌,上海,果然是个不夜城呢。最喜欢的还是那个立体三维的巨型广告牌,看到那么大的热带鱼在游的时候就觉得甚是激动呢。看的最久的是一个画者在画的人脸素描,果然艺术是麻烦的,汗,连头发都要画很久的说。而且要刻画一个人的神彩果然是很难的,尽管我从头看到尾,觉得画者画得很是辛苦,但究竟在神彩精神上还是欠了点。

晚上回去真是累毕了,躺上床的时候却并不能马上入眠,真是辛苦的一天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