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谈火影--声优篇

      边走边唱 2004-9-9 2:27
火影里面好多声优都好喜欢啊,这也是我看火影的原因之一吧!

1.卡卡西+井上papa==完美?
papa的声音是华丽无比的,每一个音节都掷地有声,带着能让人颤动的磁性。私以为他配卡卡西是最合适的。卡卡是神秘的华丽的,有着深邃的智慧。也许只有papa的声音能配得上我们的卡卡西。

2.我爱罗+石头==无尽的悲伤?
喜欢石头,因为他总是把角色演绎地如此生动与细腻,在他的每一声喊叫每一句话语里,我渐渐地留下了眼泪。糼时的我爱罗,细嫩的声音,充满了对爱的期待,夹杂着被人当成怪物的悲伤与无奈。可是事与愿违,换来的只是无情的背叛。在他一声声“doshide”的叫声中,无尽的悲伤着!他变成了怪物,再也不是有所期待的我爱罗。长大后的我爱罗,声音是如此地冷漠无情,却带着那么一丝无奈的绝望!我所期待的,又有谁能给予?

3.鹿丸+祥san==闪耀着智慧的可爱少年
鹿丸是平凡的,或者他希望自己是平凡的。所以什么都不愿去做,如果这样可以,我又干嘛要费力气去那样呢。祥san的声音永远是那么可爱,带点懒散的不甘愿的抱怨声,带点无奈地念着鹿丸语录,如此少年,如此睿智,却仍是如此可爱!!

4.伊鲁卡+大关==充满爱心的妈妈
大关的声音永远是充满慈爱的,爱的力量是无敌的。所以感动了鸣人,感动了所有人。伊鲁卡老师或许是火影中最不显山露水看似最平淡的角色,却充满了力量,无时不刻不让人感觉到他的存在。关san真是绝对好男人啊,泪,声音太温柔太慈爱了~

5.白+浅野まゅみ &皆川纯子(幼年)==眼泪!
火影哭得最多的两处地方就是白和我爱罗。白,如此漂亮,看似柔弱,却蕴藏着无尽的力量。糼年的白是我大爱的纯子jj演绎的,悲哀的小白呀!!白的这两集我的眼泪不停地流,可是白和再不斩还是死了,我哭啊!

6.鸣人+竹内顺子==无敌热血
顺子jj果然是热血派的,听他配的小杰,鸣人,都是很热血啊!我是很喜欢顺子jj的,鸣人君某些时候也尚算可爱。虽然原著里这个角色不是最喜欢的,但是在同人里我可是偏爱鸣人的。本人有点主角总受论吧。不过小爱还需要你来疼哦,就当一回小攻吧!

----------
刚逛了几个火影的论坛,没心思写了,现在的同人界真是越来越糜烂。到处都是佐总受,佐受我除了鼬佐觉得原著尚有一丝迹象可寻尚可接受,其余全是太无聊的鬼扯。哎,果然我是不该涉足火影同人界的,郁闷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