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罗

      边走边唱 2004-9-6 4:40
起初喜欢我爱罗,纯粹是因为声音吧。

喜欢他,甚至是在我看火影之前。

看火影,有一半,也许也是因为有彰的声音吧。(自从小石宣布退出BL,我就只能盯牢小石的全年龄了。不过全年龄才是小石的王道,他退出或留在BL界我都全力支持。)

看了火影后,才是真真实实地喜欢上了我爱罗。

如果我说我爱罗是火影里面最悲剧的人物,我想反对的人应该不会很多吧。

他的悲剧是注定的。他一出生便被附上了沙之守鹤,注定了他比鸣人更悲惨的命运。他的出生是以母亲的死为代价的。夜叉丸说过,他母亲并不想生下他,只是为了村子而选择牺牲。他母亲根本没有爱过他,母亲给他取名我爱罗,只是希望他存在下去。他的父亲一开始悉心想把他培养成一名很强的忍者,作为增强村子战力的工具。一旦他发现我爱罗并不能控制沙的力量,便派出一个个的刺客开始了无止境的暗杀。最可怕的是夜叉丸的背叛,当所有人都用憎恨恐惧的目光看他时,唯有夜叉丸说爱他。所以,他全心地,信赖并依赖着夜叉丸的爱。他全部的美好的感情与热情在夜叉丸死去的那一刻死去,所剩的只有一颗充满憎恨的冰冷的心。

他是无情的,却渴望得到真情

可是谁又给过他呢?谁又能给他呢?

一个十二岁的孩子,所背负的伤已经太多了,所承受的痛也已经太多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