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八面埋伏》

      逝水华年 2004-9-6 0:10
很精彩的悬疑惊悚篇,人物的心理刻画得很不错。忍不住与国内的那部《古宅心慌慌》作了个比较。其实真是完全不用比较的,古宅那种超级大烂片,真佩服我居然能把它看完,基本上我是看了几分钟之后就已经觉得无聊透顶,居然还能坚持把它看完,真是佩服死自己了。

没想到结局是这样子的,亏我还一直看好这个大帅哥的,结果居然是坏蛋BOSS,最后也恶也恶报,被杀了。哎,我怀疑过的人一直是那个小黑啊,小黑救了那个残疾的以后我就丧失了目标,反正sala我是至始至终没有怀疑过的,不管怎么说我对美女还是很信任的。最后只剩四人的时候,我又开始怀疑小黑,实在没人可以怀疑的说(小黑真是冤枉哪)。结果倒是出乎意料,大帅哥居然是大坏蛋。sigh!!算是很不错的一部悬疑片,就是看着心理压力有点大,推荐大家去看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