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VS灌篮高手1

      边走边唱 2004-9-4 19:0
可能很多人都在火影里面看到了灌篮的影子。反正我是有点这样子的感觉,反正先来比较一下火影和灌篮吧。

樱木花道VS漩涡鸣人:
相似点:主角,单细胞,爱吃拉面,吵闹
比较:
1.喜欢的女孩子类型不同:花道喜欢晴子还可以接受啦,晴子这样的女孩子虽然有点花痴,但尚算可爱。(ps:某人坚决不承认这是爱情啦,小白痴花花根本不懂爱嘛)鸣人喜欢小樱,naruto里面也许最讨厌的就是小樱了,整天只会佐助佐助像个白痴,能力半点没有,没有团队精神,长得又不怎么样(哼哼,比起白差远了)。此项樱木花道胜
2.个人魅力,天才部分:两人都很勤奋是没错啦,更喜欢花道偶尔耍点性子偷点小懒,可爱多了。鸣人只知傻练苦练,悟性又不高,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啊。花道有天生的弹跳力,鸣人却得依靠九尾的力量,另人对他本人的实力置疑。此项还是花道胜。
3.小强因素:看花道打篮球和看鸣人打架,哪个好看?当然是花道。鸣人打架,那叫两个字,难看。完全是小强,刚开始是挨打大王,偏还打不死,然后查克拉爆发,就赢了。看花道打球能看出他阶段性的进步,加上他还擅长搞笑,太可爱了嘛。所以这项,无疑花道胜。
4.众多因素就不再比较了,总之漩涡鸣人这个形象是失败了一半了。不过还是期待岸本下面不会让我太失望。

宇智波佐助VS流川枫:
相似点:耍酷,爱骂白痴,都有大堆女生拥护
比较:
1.强:流川枫更强点吧,而且完全是靠自己的吧,什么家族的优秀血统应该是无关的。
2.帅和酷:还是流川帅嘛,佐助还是小屁孩一个,比起卡卡西君麻吕鼬根本不值一提嘛。流川还是有点拽的本钱的,佐助君你还没强到那个程度吧。
3.另外,流川枫绝对比佐助可爱多了啦,看他和花花吵架多好玩,这点,佐助君差远了吧。还有佐助的身世,虽然拉了不少同情分,不过,我怎么只觉得鼬哥哥太酷了捏。
还是流川枫全面占优。井上大神太牛了,米办法啊!

赤木晴子VS春野樱:
这个不比也知道啦,春野完全没有任何魅力。男生很多喜欢晴子的,却很少喜欢樱的。我也是很讨厌春野樱哪,比白痴还白痴。好像很多男生挺喜欢雏田的,呵呵,这么嫩这么纯情的小mm我也蛮喜欢的。春野樱唯一有一点点可爱的地方也许就是她的双重人格了。

总结:灌篮高手全面胜出,撒纸花ing!!Naruto继续努力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