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拼 才 会 WIN

防人之心不可无

   思想2004-11-1 14:44
正如我上文所说,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有些人和你平常称兄道弟,你下意识里也认为他把你当成了你的兄弟,并且表面上的确是做了些让你感动他的事,但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当他在所认为的利益面前出卖你、偷你的东西的时候,你再知道已经晚矣。正可谓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们之所以时时不能做到防人,是因为我们总是先入为主,特别是自己所做所为光明磊落、视朋友为兄弟的人更是将对方视为同已,但是问题就在这里,特别是你在工作、生活、资产远比他优秀时,你就要小心了,他们会通过各种手段来治你,即使得不到你的钱,也不让你比他们过的好,他们的计划可以使你精心所为的事业、前程毁于一旦,他们会表面不露背后出刀干扰你的视听。正是树大招风,暗枪难防。
对于朋友,真正的朋友那可是以你现有的资产都换不来的,是你的有价资产,得之又何易?所以说在前景不明的情况下,对谁都不要先入为主,都要有相对的思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Categories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RSS
我的 Blog:
ghostcn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思想]
[计算机]
[视觉]
[触觉]
[会计]
[网络资源]
[采集]
[情感]
[游戏外挂]
[赤裸HUMOUR]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