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使用IE上的前进后退按钮

      FLASH 2005-8-30 15:11
转自XP's Blog

www.fantasy-interactive.com

这是个Flash WEB能用浏览器上的前进后退功能的哦。这样可以用Flash真实构建出html能实现的功能,接下来是不是对FlashRIA更有兴趣了呢。

在FlashWEB中使用IE的前进后退功能,至少有几种方法可以现实,不过是难易度和使用的场合问题。

1、使用Flash中的锚点命名标记[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一步:新建Flash文档,在第一帧加入ActionScript“stop();”先。
二步:在第一帧选中的状态下,打开属性面板。在帧标签处写上“a”,标签类型改为“锚记”。
三步:添加关键帧到第5帧,基本上是重复第二步步骤不过帧标签名不一样和在帧上加上stop,在帧标签处写上“b”,标签类型改为“锚记”。
四步:在场景中加入一个按钮。按钮AS就是gotoAndStop(5)
五步:保存先;
六步:文件-发布设置-html-模板-带有命名锚记的 Flash;然后发布,打开发布的html文档即可以看到效果。

2、时髦的Back Button[这种方法有点麻烦的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