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生。尸生。二。

      flutter 2005-1-8 20:3
(三)
“鬼”也是分等级的。因为鬼是人转变而来的,而人的欲念中则拥有者地位区别的思想。鬼的增多,是等级自然而然出现,在时间的前进中,逐渐详细,逐渐完善。高位等级表示了自己的进化程度,也说明了自己不可侵犯的地位,而低等级的呢,则被其他鬼所忽视,所践踏,亦如活着的时候。
还是不公平的吧,对地位的鬼来说。这是公平的吧,对高位的鬼来说。
其实“鬼”的等级并不取决于人活着的时候,而是死后的欲念,它驱使一个鬼走向某种道路,等位高的评断是由当时的流行趋向而随之改变的,所以等级的好坏与等级的高低没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今天,新登记榜公布了,在墓地正门口向左45度角13步后的石板下。
去看了那张刚放得榜,它已经面目全非。被不满的人涂画。若再晚几天,我就看不见了。
昨天,刚从缚尸转为幽灵,跳了好几级呢。其实这两者都是意识在,生前记忆不在。而区别在于,缚尸,它的魂被绑在尸体上,但尸体又不能由着魂而动;幽灵的话能自由走动,也就是解脱了,原因也许是欲念吧,但是这也是由范围的。不像幽魂那般自由,只有到了幽魂那个等级,才有资格接收工作。我还是想快点成为凡灵,这样就能马上投胎转身了。
今天,2005年1月8日,晚20:00,我想。

“嘿嘿,没想到这次改版,对你有了很大的好处吗~”
转“身”……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