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首像

      —— 2006-4-17 21:35

海鹰号参见 让英国海军发疯的"古代骑士" – 冯.卢克纳尔伯爵

这个就是要去瞻仰的东西

在萨军门写的那个让英国海军发疯的"古代骑士" – 冯.卢克纳尔伯爵里面说它在澳大利亚海事博物馆,上网查了查就是australian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巧了,在悉尼的情人港。所以就准备周末去悉尼,为了知道确切位置就找到了博物馆的网站,可怎么搜也搜不到这个船首像。后来在网上找了找,找到了这里http://ahoy.tk-jk.net/macslog/ABriefHistoryoftheShipsFi.html 发现它居然在Australian War Memorial,澳大利亚战争纪念博物馆,在堪培拉,我坐车路过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