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死我了,发发牢骚。

      —— 2005-12-13 23:19

这升级快的嘞,没俩天就霸王硬上弓了。eee.5dblog.com今天下午指向了新的系统。新的系统还什么都没有,中间缺了一个月的日志不说,边栏还一个都显示不出来。就这么摆着,别人还以为我不玩了。

虽然说以前的blog和系统还可以用,但是变成了

http://abc.5dblog.com

http://eee.abc.5dblog.com

总不能让我一个人一个人的去通知域名变了吧,到旧系统彻底停掉的时候,我再一个一个再通知回来,闲的我。

这次还用什么xhtml系统,超繁琐,连我这读cs硕的人都搞了一晚上没搞定,让那些对电脑不是很熟悉的人怎么活,真是的。文档也没跟上,敢情让别人猜里面的命令是什么。首页的那个变与不变,关于 5DBlog 的升级居然还说什么:

“这次转换过程中,也碰到许多好学的用户,例如水南jackdandy,随着新版开始更新自己知识了,当然,不可能有太多用户都这么好学,对于绝大部分用户也没必要学习这个。不过我依然报有很大信心,毕竟我们没开放注册,如果5D.cn的用户上来,再加上友好论坛的用户上来,这股力量在国内是屈指可数的。”

这话听着多别扭,不好学的用户就不是好用户?原来这5dblog不欢迎不好学,不会设计的用户。或者说趁着这机会,不好学或者不会设计的用户,你们哪,都可以滚了。要么,合着我们来这5dblog是来学习的,那谢谢5dblog给我这个学习机会了。一晚上本来可以干很多事情的,结果全搭这上面了。5dblog的用户也不少,那么多人那么多个一晚上,好意思吗你们。我们这些用户都是闲的蛋疼的人吗,就等着你们给个东西来折腾?明年要是再改个什么,是不是又要折腾一回。最要哭的估计是那些在把旧版模板做的很好的人,因为和新版很多地方不兼容,很多老的模板根本就变形了,又要重新做。

说升级,功能是强大了不少,静态网页是应该的,Trackback也终于加上了,可整体实用性还有待观察。

虽然5dblog是免费的,但用户也是人,肯定不喜欢自己辛辛苦苦做的那么多东西,一下子就乱了。掉个书袋,失民心易,得民心难。当初我就是因为5dblog很快还容易用才来的,希望5dblog的管事的不要再有这种没准备好就乱来的行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