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下运行proe,Success!

      我的工作 2007-10-23 0:06:00

搜索引擎找不到的关键词只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太难了,要你自己原创,

另一种就是太简单了,除了你自己是个笨蛋外,其他人都已经办好了。

而我发现,自己当了好几回笨蛋了。

包括此次的vista下使用proe.

使用ATI X1600的显卡,Vista下用PROE时的自动加亮,然后等着他消失:这需要4~5秒的时间,而XP下这个过程是瞬间的,你基本感觉不到,所以从2.0一直装到4.0,我都一直以为是PTC未出相关版本。

而使这个推论根深地固的另一原因是一同事用同样的显卡和我做同样的事,所以大家都这样在脑子中下结论了。

今天实在是奇怪,想起了之前自己所当的几次傻瓜,决定再找一次。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个网站上,某位仁兄终于贴出一个同样的疑问,然后最后那张回贴写着:问题已解。

而关键就是这个东西:Vista自带的驱动...不兼容,,,虽然之后我也装了随机自带的驱动,但是依旧因为版本原因,无法解决问题。

现在好了,终于找到一个支持Vista的ATI X1600驱动:

下载,安装,重启。
打开proe2.0
加亮停滞问题,没有了。
其它明天再试。
顺便明天再装一下3.0版本的。
如果确实没有问题,那我的XP就Ghost到DVD盘上,从此Vista了。
废话一堆,希望能对和我一样摸索了好长时间的菜菜们有所帮助。
Ps.Proe3.0好像是需要M030以上的版本吧?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我自己下载的是M090的,可以使用。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