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

      心情随笔 2007-12-31 23:56

记者:李教授说过,一夜情,在道德上完全没有问题(李银河:“任何人都有和除了配偶之外的第三人发生性关系的权利。 婚外情是错误的,只是因为它违反了婚姻法。至于一夜情,只要是单身,不仅有这个权利,在道德上也完全没有问题。所以对于一夜情的人,我给他们的建议只是做好防护措施,防止得病。”)开淫乱Party之类,只要是出于自愿,就不违法。黄博士你觉得呢?

黄锦波(美国首位华裔市长):专家的帽子会误导年轻人去尝试错误的东西,这是很危险的。把这些曝光于大庭广众之下会误导别人。作为性专家,作为知名人仕,应该是从人正常的健康角度出发,科学分析论证。只从人的“动物性”层面来过分强调人的“性权利”而不从“社会性”、“道德性”角度来重视人的“性责任”这是错误的!我们是人,是最高级懂理智有感情的動物,不是“随‘性’所欲”的动物,而是有爱而且有责任的人,与動物不同的是人類要顾及家庭、婚姻、责任、道德、伦理、法律、健康等等,我们才能共同构建和谐社会,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她18歲時有一夜情吧?一夜情是不限年歲的吧!有本事的尤其是專家 82歲都可以有一夜情啊!她這句話已証明她不該是性科的專家。覌衆看到英国的007 占士邦的浪漫私人生活裡,從年青到老都有很多一夜情啊,但他從不公开发表鼓勵18歲的男女才該有一夜情!

真是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