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结束了

      心情随笔 2007-7-20 13:30

通常期末考试总是一学期结束的标志,特此公布大一下学期成绩:

这回又是英语最低……上学期也是。事实上我一个学期以来根本就没有一次做过英语练习题,也不看英语文章,除了上课看看课本,跟高中是不能比了,很多单词想不起来了……但是四级的话应该还是没问题的,下学期多努力,似乎大二下学期就要考四级了。

这个学期还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那就是我有了人生中第一个男朋友,我第一次体验到了表白的滋味——尽管是在网上。经过一个多月的苦苦等待,终于见到了他。上一次见面还是朋友呢,下一次见面就拉上手了,甚至接吻——感觉真的很奇妙。他对我很好很好,很体贴,我也很爱他,希望自己可以给他带来快乐。虽然他因为这事负上了压力,但我依然希望我们的爱情能走得越久越好。

已经很久没更新BLOGl了,今天难得更新一次,但是也没什么太多话可说……好多话都在QQ里说过了,感觉我的BLOG快萎缩了,哈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