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心情随笔 2007-3-23 16:12

看了《Good Luck!!》“特典映像”(其实就是花絮)之后,对这部剧的拍摄和演员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也更加喜欢上它。能够看上特典映像,还得多谢阿WQ。

木村大哥果然是相当敬业啊,脚趾都破了但并没有耍大牌闹脾气,而是自己默默地上消炎药,之后站起来回到拍摄现场继续,多么让人敬佩啊!而且他拍戏时也是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尽力去演好自己的角色,努力去试着了解新海元这个角色。有个镜头是穿着制服在机场奔跑(快迟到了),穿着厚厚的长款制服,拼命地跑,可以想象是很热的,在采访中木村也证实了这一点。但是他没有抱怨,反而还乐呵呵地,脾气真好啊。此外,在拍摄时对其他演员也挺关照的,包括对凶女,还有饰演新海爸爸的老头。对于工作人员,木村也表现出了他的热情和友善,感觉和他一起工作心情也会变好呢。

别看堤真一在剧里一脸严肃,其实他在现实中真的很搞笑的,没看过特典映像的不会了解的。我实在特别佩服他能做到不笑场。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是黑木瞳饰演的富槛典子。富槛典子真是我的偶像啊!除了漂亮,还很有气质,工作能力也很出色,很体贴,让人觉得能够独立,但并不是那种很冷的女强人。其实她的感情也挺丰富的,只是由于香田而一直压抑着,在这一点上她其实也很辛苦啊。总之这个角色真的是我所向往的~(不过黑木瞳本人说她并不喜欢这个角色,汗)

另外这部剧的导演也挺认真的,还要请教真正的飞行员关于飞机的种种问题,精益求精,做到切实搞懂再开拍,认真负责,而不是敷衍了事——这对于职业剧来说更为重要。

片头画面里,有个镜头是主角们一个个微笑着伸出大拇指的镜头,看后感觉很激励人,很有积极向上感,真正感到Good Luck!!,追逐梦想,永不放弃!至于拍摄片尾曲MV,最后有个镜头是所有人站成一排,停机仓的门打开了,大家朝着阳光向前走,最后一架巨大的飞机在他们头顶滑过一道漂亮的弧线,真是震撼人心的一幕啊!(本人表达能力差,辞藻不漂亮,还是推荐诸位亲自看看感受一下好了。)

最后附上片尾曲Ride On Time,很喜欢这个歌词

 

现在马上奔向 湛蓝的水平线

集中精神 感受时光的消逝

Ah  鼓动着这个世界

探访遗忘已久的遥远梦想

 

Ride On Time

如果迷惘的话

就温柔地接受 轻轻地包围

Ride On Time

点燃心中的火焰

开阔心中的喜悦

Ride On Time

 

Ride On Time

时光啊 开始奔驰

爱啊 发出光芒 让眼睛无法直视

 

Ride On Time

点燃心中的火焰

给你飞跃的灵魂

Ride On Time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