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真的要出版了

      闲言碎语 2007-9-28 15:05:00
 
谢谢Nicole的及时通报,今天知道《外交》(Diplomacy)真的要出版了。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LJ上去看消息,五味杂陈。
 
当初作者就是以要出版为由拒绝了我的翻译授权申请,之后我也怀疑过这个理由的真实与否,现在看来真的是我小人之心了。只能怪偶命不好,一眼就看中个要出版的。祝贺Nurse Owens,这是她的第一部出版小说!
 
不过,我觉得,这还是不足以清除我要授权的阴影,默。
 
小说将于今年12月出版,仍名为《外交》,但是变成了普通的原创小说,这就意味着在这本印刷版的《外交》中,看不到ViggoOrli的名字……,作者也变成了Zahra Owens
 
维戈角色的名字变成了Jack Christensen,奥兰多角色的名字变成了Lucas Carlton,估计里面还会有其他的修改。好吧,我得承认,一想到书里面人物的名字变成这些对我没有任何意义的字眼,的确有点失落……
 
“野百合”的第一篇日志从《外交》开始,没想到到第100篇日志,又回到了《外交》,这也是一种缘分巧合吧。
 
值此百篇日志之际,也给自己加加油、鼓鼓劲!!
 
此为即将出版的《外交》的封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