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留言版+申请链接

      乱七八糟 2006-8-1 9:10

刚开博客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就是学别人那样,开一张帖子,便于交换链接及留言什么的,又害怕没人光顾,弄的会很尴尬。

后来写了几天的博客,就感觉到似乎没这个必要,也曾一度抱着这样的态度,博客是自己的,是私人的地方,没必要在乎别人怎么怎么样,自己开心就行了。于是就放弃了开这个帖的打算。

后来,不得不提两个人:jack寒烟。他俩的经常光顾及踩水使我感受到,被支持、被鼓励原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快乐地和他们交换了链接,也从他们那儿学到了很多东西。

看到jack、val博客上那么多的友情链接,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人光顾,有那么一点点的羡慕。但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到这样的程度的,我没有他们那么多精彩的文章,没有他们那么华丽的面板,更没有那么广的朋友圈。我只有拙劣的文笔及玩世不恭的态度。

但我还是决定开这帖,但不在乎会达到什么效果,也不会因为没有人留言而感到尴尬。至少我还是幸福的。

我的博客地址 http://presto.blog.5d.cn  罗衫飘忽

LOGO http://www.5dblog.com/user18/presto/upload/2006-06/12_140.gif    

喜欢就加上吧,记得留言哦~

对我有啥不满,尽管在这儿砸~欢迎欢迎~当然砸金块最好不过啦~嘎嘎~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