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凤爪

      Cate 2009-10-22 14:51:00

      这2天突然嘴馋,想啃泡椒鸡脚。但是那超市的泡椒鸡脚好吃是好吃,也真的很贵,3块多一包呐才那么几块,最后把心一横鼓励自己不能再懒了,DIY去~~~翻了下网上有的配方,还有对比下包装袋上的,最后决定好材料就去选购动手了。折腾一晚上,泡到第二天才能开啃,不过味道真不错,家里大大小小都说好,这有动力自然是更加来劲了,准备这几天再做一回啦~~~

泡椒凤爪:

鸡脚500g,泡椒一瓶,花椒20多粒,鸡精少许,盐,米醋,糖

      鸡脚洗净剁去脚趾,斩小块。烧一锅水加几片姜,把鸡脚放进锅里煮15-20分钟去腥味。将鸡脚用准备好的凉开水泡至摊凉待用(最好能换2-3次凉开水,这样鸡脚会爽口也会比较白)。然后准备泡椒汁,泡椒连水整瓶倒进大碗里(我懒得麻烦直接用保鲜盒了),烧一锅水加20几粒花椒一起煮出味道,跟泡椒水混合后加少许鸡精、盐、白醋还有糖调至适合的味道放凉。等泡椒水凉了就可以将鸡脚加进去放冰箱泡过夜入味(个人感觉最好能泡个24小时比较入味)。

      一脸不情愿被我从睡梦中扒起来照相的飞飞,拍出来的都不知道是什么古怪表情。顺带一提,家里的狗狗不怕辣的话,它能陪你一块啃泡椒鸡脚哦。我一边啃鸡脚,骨头全部让它消灭啦~~~(想了很久,很多人对原本那泡椒鸡脚有意见,所以改成了凤爪)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