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留的小宝贝

      Diary 2007-6-1 14:40

        IMG_65362

       因为某些原因,我把大番薯收留在家已经第三天了。其实它真的很可怜,因为还小,在这么炎热的天气得了羊癫风(不要怀疑,狗狗也会得羊癫风)...在宠物医院打了一个星期的针,病情基本控制了...不过却不认识人了。第一天来我家的时候,谁叫它都不理,老是呆呆的无目的的转圈圈,甚至会走到墙边的时候就这么撞上去,一直都很沉郁着...有时看见它真的很心疼,它的眼神很迷茫,不懂得活泼的摇头摆尾来要你和它玩,除了转圈圈,就是喝水睡觉......昨天,终于开始吃点猪肉粥了,估计是太久没闻到肉香,一下子把一大碗都吃完了。虽然它昨天趁我出去的时候在客厅拉臭臭,还踩得一屋子都是...最后我下了很多消毒水拖地拖了6次-_____-...不过还是不舍得打它,就轻轻拍了它屁股2下,丢它去了楼上的厕所呆着。它晚上就不停的转圈圈,转一会就好像狼一样对着天悲鸣,估计是想妈妈了。放上了昨晚拍的视频,一晚上就这么转着几十圈和叫着,我拍它的时候还很配合的悲鸣长一点给我拍..............(虽然我最后笑得有点过分,不过它天天这样真的好好笑)

很高兴它今天终于开始认得我了,我喊它它会走来我身边,虽然反应很慢很慢,不过有进步还是好事来的~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教会它定点便便...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