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圣诞模板)

      Themes 2006-12-5 7:27

          

从昨晚哭丧着脸开始制作的模板,一直到今天早上7点08分算正式完工(感叹一下,唉,又通宵)。间中多谢花同学不停与我聊天,才得以拖到早上7点完成T-T(各位记得以后做啥都别边聊天边干,最后结果就我这样,总共用了7个小时-_____-还陪人过了英国时间,郁闷......花同学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今年不知道该过个什么颜色的圣诞,琢磨了好久蓝色绿色白色都不喜欢,最后还是跟风过个粉红色的吧...这个圣诞模板有点粗糙了,也没做什么构想,胡乱搞了一通先应节吧。家里的装修弄得人都快疯了,老是这里忘一点那里搞错一点,唉......身边的朋友总说装修是件挺回味的事,我只觉得希望能第二天早上张开眼睛就已经完工了。

最近烦心的事实在好多好多,写日记快写成唠叨语录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