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orlight2006同名专辑Razorlight(视听)

      英伦风暴 2006-12-29 21:4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Artist: Razorlight
Album: Razorlight
Genre: Rock
Label: Vertigo
Release: July 17, 2006

Track List:
01. In The Morning  
02. Who Needs Love?  
03. Hold On  
04. America  
05. Fall To Pieces  
06. Can't Stop This Feeling I've Got  
07. Pop Song 2006  
08. Kirby's House  
09. Back To The Start  
10. Los Angeles Waltz

  有时候人们对于艺人的关注往往并不是音乐本身,比如国外很多媒体在提到Razorlight主唱Johnny Borrell的时候首先说到的往往是他的狂傲不羁。仔细想想搞艺术的人哪个不是这样,更何况是做摇滚乐的,哪个乐手没有一点朋克精神?很多人狂傲也是有资本的,如果你能做出好的作品也没人敢说什么。显然Johnny Borrell也算是这种有资本的人,首张专辑的成功让我们认识了这支来自伦敦的乐队,更是得到了无数乐评的肯定。今年7月17日,他们令人期待的第二张专辑也将发行。

  英国的专辑似乎保护的都非常好,17号发行的专辑到现在还没有出现在网上,不过我们第一时间弄到了试听的版本,让我们先听为快,摇摇会尽快更新正式的版本。(所有地址已全部更新为VBR音质正式版)

  想想Razorlight还真是幸福,刚刚发行一张专辑就得到这么多关注。即将发行的这张新专辑已经被英国Q杂志五星评级,称其为继Oasis的"Definitely,Maybe."之后最好的吉他专辑(best guitar album since "Definitely,Maybe."),而NME则说:"It's going to be massive. Trust us."

  新专辑的制作人是曾经为The Beatles, Sex Pistols, Pink Floyd等大牌操刀的超级制作人Chris Thomas。专辑只有10首曲目,比起首张专辑的13首歌略显不过瘾。首支单曲In The Morning在英国榜上已经拿到了第二名,平了他们的最好成绩,本周位列第三,前几天摇摇也为大家发过这支单曲,算是这张专辑中的头号炸弹吧;Pop Song 2006早在今年3月就公布在了乐队的官方网站上,在接受采访时乐队表示这是一首向R.E.M.的Pop Song '89致敬的歌曲;专辑中的其他歌曲我们也只能用“出色”来形容,到底多出色,各位还是自己享受吧!摇摇比你们幸福,因为我已经听了好几遍了。

  最近Johnny Borrell在接受英国Metro报采访时表示他对新专辑充满信心,当被问到是否对前辈Coldplay不屑时,Johnny说:“如果我18岁的时候你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告诉你,去他妈的吧,我讨厌他们!但是当我看到他们的表演后,我发现他们真的很棒!”摇摇@TMusic!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