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新发型,回家过年~

      千里之外 2008-1-22 0:1
        昨晚打算睡个大懒觉的,没想到手机没设闹钟,自己却6点多醒来了,然后又睡不着。起来后没早餐吃了,饿着肚子到11点,饿过头胃疼反而吃不下饭。

        下午去拱北,逛逛佐丹奴以纯,没买,呵呵。然后在一家蛋糕店买明天路上吃的东西,N多人,买单都要排长队,唉,不愧是在繁华地段!出来后又跑7-11买绿茶,呵呵,我就爱喝康家的绿茶!最后跑了趟屈臣氏,兜了几圈,只拿了盒眼贴和眼药水!唉,没办法,黑眼圈、眼袋很严重,眼睛还布满血丝。回家希望能好好休息,虽然以前在家也老是1点才睡,呵呵!

        最后在一家店里看衣服的时候发现,呀,我的头发长得不像样了,距上次国庆时剪的已经3个半月了啊!现在感觉难看死了,本来打算回家剪,便宜,实在受不了现在这个颓废木讷样!于是上莲花路找理发店,没想到看到一家连锁店,之前就去它在学校附近的分店剪的。

        于是兴冲冲进去了,问了价钱才知道贵那么多,学生也不打折扣,还是那句话:唉,不愧是在繁华地段!楼下没位子,被带到二楼,然后在一个位子上坐下,告诉剪头发的帅哥说我想换发型,他说嗯,现在人家都不分界了!汗,我成古董了!

        然后自从我坐下,那个理发师就一个劲地跟我扯话题,可怜我走路走得累了想休息下都不行。他还跟我讲大学生就业难啦,问我是不是大二的,是不是属虎的!汗,我都一只脚踏出大学校园的人了~只好一一回答。

        接着他说了句让我瀑布汗的话:那你有男朋友……(停顿2秒)呃,女朋友吗?然后轮到我愣了2秒,呵呵笑着说没有!估计是口误吧,哈哈!然后他又继续问我拍过拖没?(汗,咋这么多问题,还真是好奇心强的人)我说有。(是骗他的,o(∩_∩)o...哈哈)然后话题才结束,头发也剪完了,于是叫人给我洗头发。

        一躺下,那个洗头男(呃,为什么这里不是洗头妹呢!)就噼里啪啦说了一堆,无非是想让我用贵点的洗发水,被我拒绝了。洗的时候,旁边也有个洗头男给个女顾客洗头,听到他们说到口音的问题,然后那个男的说了个冷笑话,就是一群人在开会,突然有人放了个屁,然后有人就说:听口音好像不是本地人啊!!!咳咳,冷吧?草草洗完后,感觉这里的服务比学校旁边的少很多,也不是泰式按摩,只是稍微按了下头,但是洗完后我却感觉头有点痛,汗,下手太重了!

        继续回到剪头发的位子,吹干,稍微修剪一下,上啫喱水,定型,感觉还不错!嘻嘻,头发剪短,整个人精神了很多,现在更显得脸瘦了,明天回到家老妈肯定又心疼了!(我猜的,呵呵~)

        接着就回学校收拾东西,明天坐车回家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