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日志~

      千里之外 2008-1-20 22:4
        连续2天6点45分起床,洗刷完毕,喝着牛奶啃着蛋糕上了双层观光车,嘿嘿,虽然的确当是去观光!中午就近找了家牛肉粉馆,吃完就在那里继续啃书,不过困死了。然后就像赶场一样进行下一门考试。

        昨天下午还在车上,室友就发信息说等我回去一起吃饭,呵呵,这2天说要以我为中心!然后昨晚就去学校旁边的茶餐厅,每人点了份……快餐加份鱼头豆腐汤!后来隔壁桌是熟人,点了很多菜,有盘白切鸡只夹了两口,本着不浪费的原则,被我们抢过来了。顺带一份凉瓜排骨煲,哈哈,吃撑了!

        今天还是照样进行,上午考得郁闷至极,严重打击信心,前一天的也不至于难的程度,虽然有种弃卷而逃的想法,但还是乖乖等到结束。下午终于考完就直冲车站,准备再跟室友去吃大餐。

        但是4个人却决定不了去哪里吃,意见太多,呵呵。后来终于敲定去北门对面吃烧烤、烫菜和蚝。走出校门,才7点,那家烧烤店说8点才正式营业……于是辗转到北门附近那快餐店一条街,本来要迈进那家拉面馆吃大盘鸡了,却有人不想,于是一致决定,坐车去吃台湾唰唰锅。

        呃,不过,不知道具体是在哪个公车站下车,于是乎坐过了站,走回来又太懒,只能选择去吃台山黄鳝饭。当然点了它的招牌菜黄鳝饭,还有盐焗虾,一条鲳鱼,鱼头鱼尾做成豆腐汤,中间的肉拿来焖,还有蒜蓉生菜……但是,没想到它上菜的顺序竟然是跟上面的顺序相反,先上了生菜,汤,鱼,最后到了我们把菜吃光了才上了黄鳝饭,呃……

        今晚终于可以尽情上网,尽情听歌,QQ也难得的上线了,呵呵,以前上也是隐身。明天一定要睡个大懒觉,然后就去拱北逛逛,好久没放松了,想念地下商场的酸辣粉~

        然后22号就可以回家了,嘿嘿,好想家~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